武磊确定回国时间!李铁国足因此如虎添翼 将帅首次联手值得期待

日前,上海海港球员王燊超和留洋西班牙的武磊视频通话,武磊透露,下个月就会回国。这将是一年半以来,武磊第一次回国。武磊下个月回国,主要是备战即将开打的卡塔尔世预赛。国足在后面四场四十强赛,已经不容有失。国足只要取得四连胜,才能牢牢将出线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

所以身为国足头号球星的武磊,就必须回国助阵。武磊在下个月回国之后,将按照规定隔离一段时间,然后马不停蹄地参加国家队集训。李铁自从出任国足主帅之后,还没有在集训中招入过武磊。武磊必须在首次入选新一期国足名单后,迅速适应李铁技战术体系。

虽然武磊缺席了李铁国足多次集训,但是在李铁心中他就是属于免检球员。只要武磊没有伤病,他就是国足当仁不让的主力前锋。另外李铁会根据武磊特点,量身打造一套技战术,以便能在国足未来比赛中,真正激活武磊。

武磊这段时间遭遇了留洋生涯低谷,他已经在西班牙人队陷入了长时间的进球荒。西班牙人队主帅似乎对武磊的能力不太认可,经常在比赛尾声阶段,才让他出战。有时候武磊替补登场,还没碰到球,比赛就结束了。所以武磊陷入进球荒,并不是他个人能力和状态的原因,西班牙人主帅也应该负一定责任。

好在武磊面对留洋生涯的低潮,依然没有放弃。武磊选择了默默努力,等待厚积薄发的那一天。西班牙人队在本赛季西乙完成冲甲任务,已经没有什么悬念。下赛季武磊将跟着西班牙人队重返西甲,希望届时武磊能有大杀四方的表现。同时球迷还希望武磊在代表国足出战世预赛时,能用不断进球帮助国足早日出线。

(罗掌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