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到古丈县巡回指导

红网时刻客户端4月22日讯(通讯员 唐慧娇)4月21日下午,湘西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到古丈县开展巡回指导工作。州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州工业和信息化局二级调研员毛建湘出席见面会并讲话。州委常委、县委书记、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杨彦芳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邓晓东汇报古丈县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邓晓东说,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古丈县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州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要求,通过多种形式、多种途径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毛建湘充分肯定了前阶段古丈县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认为古丈县党史学习教育规定动作规范到位、自选动作特色突出、下步思路明晰。传达了4月20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巡回指导湘西州见面会议精神。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任务,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取得实效。

毛建湘要求,古丈县各级党组织,特别是党组织第一责任人要压实压紧责任不打折扣,完成好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学习,做好专题发言,写好心得体会,确保专题学习取得实效;要认真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工作,把握好宣讲的导向、基调和时度效;要立足本职工作,创新方式方法,开展有特色有亮点的活动;要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县级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党支部书记带头讲党课;要力戒官僚主义和形式主义,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见人见事见思想见行动见效果。

杨彦芳表示,古丈县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进一步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汲取智慧营养,感悟初心使命,把准前进方向,凝聚奋进力量,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一步强化落实举措,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此次州委巡回指导为契机,切实把握好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核心要义,确保学习教育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进一步注重成效转化,着力解决实际问题、推动事业发展,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汲取力量、汲取智慧、汲取信心,切实用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成效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州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卢著荣、伍鸿升,成员向蔚,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樊忠清、黎新松、宋祖林,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7个镇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