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开放!连云港新增一个公园……

刘志洲山体育公园
将于本月29号全面开园,
免费对市民开放。
刘志洲山体育公园项目位于锦屏山南侧的岗嘴村附近,占地约90公顷。刘志洲山体育公园主入口区域基本完成施工,主入口西侧为山地自行车集散点和冲刺跑道。同时配套管理用房、卫生间等配套服务设施。主入口东侧为儿童活动体验区,打造供儿童活动的户外场所。
图片
据了解,刘志洲山体育公园最大的亮点是打造江苏省最专业、最生态的山地自行车赛道、骑行目的地之一,建成港城运动项目最多的全龄化运动公园。园内栽种植物共两千余棵,休闲活动场地旁还设有一块面积为150亩的阳光草坪,为游客提供舒适休闲的娱乐空间。
图片
图片
刘志洲山体育公园内湖泊为自然湖泊,专门设计了湖中栈道,形成一条生态景观岛链,通过栈道通行其间,形成一条湖面观赏特色游线。园内还设有房车营地景观、户外休闲体验区、生态湿地修复区。
图片
月牙岛新生态景观
也将于五一亮相
据了解
除对园路进行彩色化改造外
部分区域功能也作优化调整
美丽的新生态景观将于五一节亮相
图片
前几日
连云港发布报道过
连云港将新增一处
白鹭为主题的生态公园
位于赣榆区青口河以南
228国道两侧
目前已经开工
图片
2021年市区将新增绿地面积230公顷,建设园博园、玉带河公园、朐阳公园等公园,构建大中小级配合理公园体系,建设游园15处,公园绿地十分钟服务圈覆盖率达到87%。
图片
▲ 玉带河廊道效果图
2022年完成市区新增绿地面积240公顷,建设园博园(续建)、西凤凰山公园二期、赣榆城南公园、青口湿地公园等公园,建设游园20处,实现公园绿地十分钟服务圈覆盖率达到90%。
2023年完成市区新增绿地面积240公顷,建设宋跳公园,改建白虎山公园、猴嘴公园、蝙蝠山公园等山体公园,建设游园20处,实现公园绿地十分钟服务圈覆盖率达到92%。
记者:庄婷婷、李耀华
总值班:陈刚 曹银生
编辑:孙梦媛
更多详情可登陆连云港发布微博、连云港发布APP客户端查看。
图片
“大师兄和二师兄让俺来请大家点赞+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