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驾驶人,注意!坨院阳塘村出入口路段调整行车路线

怀化新闻网讯(记者 李娟芳 通讯员 王先科)4月21日,记者从市公安交警支队直属三大队获悉,辖区坨院街道办事处阳塘村出入口因车流量大,已调整行车路线,广大驾驶员行经此路段时须注意
图片
自4月以来,怀化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三大队接到辖区坨院街道办事处阳塘村群众反映,该村出入口紧临S250(原S223)省道及城东高速入口,该交叉路口为双向八车道下坡路段,车流量大,出村入城车辆随意越双黄线掉头现象突出,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对此,该大队对此高度重视,积极对接交警支队设施科,并多次实地走访调研。通过前期广泛收集意见及调研论证,4月20日该大队与该村两委现场沟通协调,会商该路段最优的交通组织方案。
经会商,最终确定,在距离村口来车方向设置减速震荡线,提醒过往车辆减速慢行;与此同时,在村道出入口设置禁止左转提示牌,加大村民安全宣传力度,提醒出村车辆不得越双黄线违法掉头;在往泸阳方向200米处设置掉头口,保障出村车辆安全有序掉头
“这一路线调整后,不仅确保了该村车辆进出安全,还降低了该路段群众出行风险,切实为群众安全出行做了一件实事好事。”附近村民纷纷说道。
来源 | 掌上怀化 / 怀化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