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将新增两条精品街路!

长春市的朝阳区是居民居住相对密集的一个辖区,同时也存在着不少老旧小区和商业街,今年,辖区政府计划对部分老旧小区进行改造,招标公告也在逐个发布,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图片
目前,长春市朝阳区发布了多个老旧小区改造的招标公告,其中,还包含了同德路精品街路改造项目等内容。
图片
长春市朝阳区旧城改造项目负责人 张雷:
我们有两条精品街路建设项目,一个是桂林路同志街到人民大街段,一个是同德路,红旗街到延安大路段。桂林路这一块,未来有三个大型构筑物,可能是吉林省首例的。
图片
长春市朝阳区旧城改造项目负责人 张雷:
同德路这一块,实际上我们更多是为了展示老长影文化,还有轨道交通,做了一个精品设计,最后能成为市民新的网红打卡地。
图片
记者 :
要将同德路全线改造成为精品商业街,简单来说就是增加更多的建筑细节,以丰富这里的商业文化。
图片
记者:
我们也相信和此前改造的红旗街步行街类似,未来,同德路也将成为红旗街商圈另外一条标志性街路。
图片
此次公告中,老旧小区改造一项,主要包含了前进街道辖区内的超达家园、红旗花园等;清和街道辖区内的青云社区、铁路社区等。
长春市朝阳区旧城改造项目负责人 张雷:
以往我们社会矛盾比较突出的老百姓用水安全问题,这次旧城改造把它纳入进来,架空线落地了,我们功能这一块更加趋于完善了。
图片
长春市朝阳区旧城改造项目负责人 张雷:
如果从视觉上来讲的话,环境肯定是进一步治理了,坑洼道路没有了,单元门变成新的了,楼内建筑本体、楼道更清洁、更整洁了。
图片
目前,辖区内老旧小区及精品街路改造项目的许多具体内容还需要等待进一步确认,工作人员也表示,下一步随着天气转暖,将尽快开始改造工程。
来源:吉视守望都市
(二三里编辑 艾文)
二三里资讯版权作品,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