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丨益阳市市场监管局政务窗口高效服务获行风监督员点赞!

图片
赠送牌匾
红网时刻益阳4月22日讯(通讯员 张丹琳)4月21日,湖南绿海园林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徐琼花来到益阳市政务中心三楼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窗口,将一面印有“服务热情优质 业务精湛高效”的牌匾送到工作人员手中,感谢其热情、周到、高效的优质服务。徐琼花除了是该公司法定代表人外,还是市市场监管局去年聘任的首批行风监督员之一。
“当时急着签合同,心里乱成一团,很着急,想着肯定要跑好几次才能办好,却没想到当天一次性就办好了!”据徐琼花介绍,此前她一大早来办理股东变更登记等手续时,由于不太清楚流程并未准备好资料,可是又着急办理业务后去银行办理续贷,与其他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心里很是着急。窗口工作人员曹红了解情况后,耐心细致的指导其完善资料并完成网上申报,网上签字、签章等电子化操作。但除了徐琼花在现场,该公司其他股东都在乡下,并且都上了年纪不太会操作手机,操作全程电子化程序有些费劲,曹红便主动牺牲午餐时间为其延时服务,通过电话、视频等方式指导其他股东一一完成操作,当天下午完成整个手续办理。
“近几年我多次来办理业务,你们总是不厌其烦的耐心服务,真真是急老板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你们这种精神深深温暖着我、感动着我,这一次说什么我也要来表达我的谢意。”徐琼花感动地说。
从徐琼花手里接过牌匾,市市场监管局登记注册科科长吴峰表示,心系群众、服务群众,只是窗口工作人员的本职所在,一直以来,市市场监管局政务窗口以为民、便民、利民为宗旨,坚持热心、尽心、用心服务,以真诚的态度、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广大的群众认可,在今后的工作中,市市场监管局登记注册窗口的全体工作人员将一如既往地保持优良工作作风,为企业和群众提供高效、便捷、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