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区:大力优化营商环境 积极兑现城乡一体化补贴

为更好的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谋发展、抓落实的实际举措,进一步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办在居民“心坎上”,全力保障和助推优化营商环境,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一直以来,海南区始终坚持将优化营商环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工作任务,以最有力的举措推进我区营商环境水平有效提升,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按照海南区关于城乡一体化补贴兑现有关部署,并根据海南区政府财力状况,计划在2021年底前分四批将17家农业企业及合作社的补贴全部兑现完毕。

截止4月22日,海南区已经将第一、第二季度补贴资金提前兑现完毕,兑现城乡一体化补贴720.8403万元,占应兑现补贴资金的55%。

下一步,海南区将继续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扎实推动起来,逐步兑现补贴,向企业充分展示我区兑现城乡一体化补贴的决心和力度,确保我区营商环境大幅优化,全力打造亲商、安商、富商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