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区缺货!千万豪宅在“消失”!别急,还有入手机会!

广州,进入缺货模式。
截至3月末,全城库存量为831.73万㎡,去化周期低至6.4个月
根据中原研究发展中心数据显示,3月,越秀、海珠、荔湾、天河一手新批宗数均为0宗!中心四区出现缺货现象。
资料来源:中原
然而,在缺货的当下,购房者并没有停手的打算。
他们的目标变成了买入核心区域的优质资产!
翻看今年的数据,从今年1月开始,广州TOP10千万奢宅已经卖出了约450套,几乎是以一天卖4套的速度消失!
图片
数据截止日期:4月20日
这时候,若老四区有优质的豪宅产品入市,对缺货广州市场来说,正是久旱逢甘霖,对购房者来说,这样的核心资产更是不能错过!
.01
广钢上新!
奢阔尺度感MAX!
这次广钢上新的主角,正是保利·堂悦
图片
项目实景图
2020年国庆假期内,保利·堂悦就卖了超100套千万级的产品!
其中约178㎡的复式户型,有近10米的超大面宽阳台,在这个阳台中练习往返跑都没有问题。将近300米楼间距,人们能在家中俯瞰整座广钢中央公园!
图片
项目实景图
其次,保利·堂悦推出的产品还是准现楼
比起只能看沙盘的期楼,这里多了一份确定性。置身现场,能体验到什么是所见即所得!
图片
项目实景图
除了以上两点,这次保利·堂悦还给了购房者一个惊喜。
新产品分别是建面约137㎡的四房复式户型,约85㎡的三房平层户型,都处于地块东南侧的1栋,1栋共25层,梯户比为2梯6户。
图片
建面约137㎡四房复式户型
这一套四房复式户型,能够囊括三口之家还有三代同堂的生活需求,加分项非常多。
图片
图片
滑动查看更多户型
图一:约137㎡ 03户型偶数层
图二:约137㎡ 06户型偶数层
首先是超大型的入户花园亲测可容纳一张床!入户花园既然连接双玄关收纳,增加储物空间,又可以打造出一个庭院甚至是孩子游乐园,一举多得。
进门后,是一个约30㎡的会客奢阔空间,横厅设置拉满了尺度感,其更连接6.5米的宽敞阳台,身处其中只有一种感觉——豁然开朗。
楼上楼下双主套的设计,即使是三代同堂也不用担心出现争抢的情况,生活更有一份从容感。
二楼的阔境主套空间可同时容纳书房超大衣帽间,男主人的爱好和女主人的梦想都能在同一个空间中共存。
置身这个约137㎡的四房复式户型里,能享受160-170㎡的尺度感。南北两个朝向也各有特点,北向望园林,南向望广钢的美景,以后想怎么选,就看个人喜爱了。
建面约85㎡三房平层户型
这一款三房平层户型则有超高使用率,适合二人世界到二胎家庭。
自带的花园可以布置成单独储物空间,建议放置鞋柜、雨伞架等等,家庭成员归家后,就不用将灰尘带入室内。
进门即见U型厨房,能同时容纳两个人一起秀厨艺。
餐客厅为一体式设计,空间感更为阔绰。接近3.6㎡的阳台,不仅能引入充足的阳光,让整个竖厅显得更为通透,走进其中,还可以欣赏园林美景,享受四季美好。
图片
这个空间更是动静分明,餐客厅一侧的主卧与次卧均带有飘窗,若把飘窗利用起来,主次卧的活动空间将更宽敞、舒适以及自在。
此外,主卧还藏了一个细节——270°宽景飘窗设计,能让自然光倾泻入屋。
灵动空间除了可以布置成卧室之外,还可以布置成女主人衣帽间,男主人的游戏房或者是孩子的钢琴房、玩具房。这里可以变着法子玩出花,更加随心所欲。
图片
在如此缺货的市场上,以上两款户型既保障了居住的舒适度,又平衡了不同需求,称得上是改善户型中的精品。
.02
成熟大城生活
这里值得入手
当然,只有产品出挑,没有好配套的话,整个项目都得打一个折扣。
保利·堂悦地处广钢新城,如此强大的配套,为整个项目锦上添花。
2013年,广钢新城规划浮出水面,这里将结合纽约中央公园的设计,打造拥有超20万人口的广州“曼哈顿”住区,成为拥有中央公园,便捷交通,丰富教育资源的宜居板块。
图片
纽约中央公园 图源:摄图网
8年后,广钢新城正在兑现当初的豪言壮语。
现在从广钢新城驾车出发,看半集综艺节目就可以到达珠江新城、琶洲、北京路商圈、白云山和广州南站等,如此强大的交通力,让居民的日常通勤和周末出行都变得非常便捷。
图片
未来广钢新城南区更规划快捷路二期,将连接东沙-石岗隧道,这条主线为双向六车道+辅道双向四车道,会直连海珠。
以后若从保利·堂悦驱车出行,一脚油门速达广纸新城,去往琶洲与珠江新城就不用再绕行了。
图片
交通示意图
就算不想开车,在广钢新城依靠地铁出行也很方便。
目前荔湾区已经开通、在建、规划已批复的地铁线路有10条,广钢新城占据荔湾区1/2的地铁资源,本身就有6条地铁环绕!包括1号线,广佛线,10号线(在建),11号线(规划),22号线(在建),佛山11号线(规划)。
其中,22号线为时速160km/h的跨市高速地铁,为广州南北交通大动脉,未来在22与28号线基础上,更规划与东莞1号线与25号线贯通运营。
换而言之,以后从广钢新城坐地铁去其他湾区城市旅游,再也不是梦。
图片
资料来源:广州市政府门户网站
除了交通,学校也是广钢新城的亮点。
广钢新城本身就云集了不少知名学府。2019年,省实荔湾学校第一小学部和初中部开学,2020年,华师附属荔湾小学也已经开学,今年9月,省实荔湾学校第二小学部也将开学。
学校分布示意图
保利·堂悦与华师附属荔湾小学只有一路之隔,自身也配建一所幼儿园。优质的学校环绕,学习氛围相当浓厚。(学位、入读细则将以教育局公告为准)
图片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荔湾小学 实景图
谈到日常的娱乐需求,除了广钢北区现有的商业配置之外,未来广钢南区的商业规划也很高大上。
接近55万㎡的广钢总部城市综合体就在保利·堂悦附近,从家出发,走两步就能切换到逛街、购物、看电影的日常。
更值得一提的是,广钢新城相对靠近广船新城,广州国际医药港等片区。
未来中信泰富华南总部(在建)、中船南方总部(规划)、医药港等高精尖人才云集,他们对居住的品质要求更高。
我相信,背靠广钢成熟配套,有保利广钢城品牌保证,又拥有如此高端且优质产品的保利·堂悦,自然会吸引各类人才前来置业。
未来住在这里,邻居可能是科学家、名医生,也可能是各总部的高管等等。
因此,选择保利·堂悦,不止是选择了更舒适的生活,更方便的配套,也是为自己选择了一个全新的圈层。
如今,高端舒适的项目正在逐步走出自己的独立行情,错过这次的机会,未来还会有更好的吗?谁也不敢保证。
但我清楚一点的是,选择一直比等待重要。
4月底,保利·堂悦的全新样板间将会开放,目前也已启动诚意登记!如此尺度感满满的Dream House,你还要错过吗?
品鉴热线:020-8168 7888
品鉴地址:广州·荔湾·广钢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