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城区突降暴雨 市交警直属四大队对被困车辆进行救援

图片
图片
怀化新闻网讯 (记者李娟芳通讯员 陈婉君) 4月21日晚,怀化市鹤城区突降暴雨,市公安交警支队直属四大队迅速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
当天晚上20时,该事故处理中队按照大队领导指示迅速出动,巡逻发现二桥桥底积水严重,有车辆被困,便立即组织人员对被困车辆进行救援。在疏通积水、维护交通秩序的同时,迅速组织人员将被困的两台车辆推出积水区,避免积水对车辆的进一步损坏,同时主动为车主叫来拖车将车推移送至维修店。经过30分钟的抢险救援,大队民辅警在经开区市政抢修维护人员配合下,已将积水拥堵管道疏通。
在此,怀化交警提示,通过积水路面时,一定要视实际情况谨慎通过,再有,积水高度低于轮胎的一半时,驾驶人可先观察其他涉水而过的车辆是否通行顺畅,以此来判断地面是否有深坑或障碍物。如果积水高度超过轮胎的一半,就不能强行涉水通过,因为汽车的排气管就在这个高度,强行通过容易造成排气管进水,从而使发动机受到严重受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