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泉县工商业联合会召开十一届暨总商会三届五次执委(扩大)会议

图片
4月21日,县工商业联合会十一届暨总商会三届五次执委(扩大)会议召开,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袁小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2021年,县工商联将坚持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两个健康”主题,按照“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要求,紧紧围绕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大力发扬“三牛”精神,团结带领广大民营经济人士,深化理想信念教育,提升调查研究参政议政水平,精准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各商会作用,不断开创工商联工作新局面,为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力量。
图片
袁小强指出,工商联工作是党的统一战线和经济工作的重要内容。加强党对工商联工作的领导,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是全党全社会的大事。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巩固扩大政治共识。要奋力追赶超越,实现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推动全县追赶超越中展现新作为。要转变作风,优化职能,不断提升工商联工作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图片
图片
会议还对县工商联、总商会执委进行了部分调整,对2020年度全县工商联优秀商会、优秀会员及民营企业调查点工作优秀企业进行了表彰奖励。
图片
延安横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代表 霍小敏:我们获得优秀会员奖,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会一如既往地响应工商联的号召,积极参与各项社会公益事业,尤其是今年的“万企兴万村”工作,我们将尽己所能地支持并参与。(记者 景浩源)
图片
END
图片
监制|高延平
责任编辑|陈军 杨延萍 张波
编辑|刘强 崔春娥 杨静宁
美水酿好酒 知青酒醇香
皇玛.梦丽莎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