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停了,雾上线,阳光还要再等等

扬子晚报网4月22日讯(记者 于丹丹)周四傍晚下班时雨逐渐停止,但是由于空气湿度较大,所以雨刚停,大雾就上线了。未来三天,江苏多云到阴局部偶有阵雨,但是想要看到太阳一面还是比较难的。

周四南京还是阴雨天气开场,雨量小到中等,全市最高气温20℃-21℃,室外又闷又湿,嗯,是春雨的味道了。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周四夜里阴有时有小雨,周五阴转多云,另外需要注意的是,早晨部分地区可能有雾。周五和周六南京的天气依旧云系较多,部分地区有阵雨,总之未来几天灿烂阳光无缘了。未来三天低温比较稳定,最低气温15℃到17℃,未来三天最高气温都在20℃以上。

全省范围看,周三夜间开始,江苏大部分地区降雨增强,从24小时降雨量来看,以小到中雨为主,只有盐城的射阳、泰州的兴化、还有连云港的西连岛达到了大雨量级。

据@江苏气象统计,截止到21日,这个月全省大部分地区阴天数在8-10天左右,连云港的西连岛阴天数最少,仅4天,日照时数最高,达到了162.5小时。22日夜里雨水渐止,23-25日以多云到阴天气为主,部分地区有小雨,气温变化平稳。

未来三天具体预报如下

4月23日全省多云到阴,本省东部地区局部有小雨,最低温度:淮河以南地区15~16℃,其它地区14℃左右,最高温度:沿江和苏南地区23℃左右,本省东北部地区19~20℃,其它地区21~22℃。

4月24日全省多云到阴,部分地区有小雨,最低温度:苏南地区16~17℃,淮河以南地区11~12℃,其它地区14℃左右,最高温度:苏南地区21℃左右,本省东北部地区16~17℃,其它地区18~19℃。

4月25日全省多云到阴,部分地区有小雨,最低温度:沿江和苏南地区15~16℃,其它地区13℃左右,最高温度:沿江和苏南地区23℃左右,本省东北部地区19~20℃,其它地区21℃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