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亚科技:收购控股子公司股权暨关联交易

每经AI快讯,航亚科技(SH 688510,收盘价:24.24元)4月2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与罗斯航发拟签订《产权交易合同》,航亚科技拟以400万元人民币收购罗斯航发所持有的无锡航亚盘件制造有限公司400万元人民币股权(占航亚盘件总股本的25%),收购资金来源于公司自有资金。已经董事会审议通过,无需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本次交易完成后,航亚盘件将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
2020年年报显示,航亚科技的主营业务为航空、医疗,占营收比例分别为:86.51%、13.23%。
航亚科技的董事长是严奇,男,55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博士,高级工程师。 航亚科技的总经理是朱宏大,男,50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工商管理专业硕士。
周三,A股创下历史记录了!上证指数下跌0.01点,这是有史以来沪指波动点数最小的纪录。出现这种极端情况,对后市有什么市场意义?很高兴地告诉大家,以前出现类似情况之后,第二个交易日大盘都涨了,而且涨幅还不小!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航亚科技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图片
图片
每经头条(nbdtoutiao)——坦克300订单火爆逼停长城接单,普拉多半年涨价超10万,国内越野车“新蓝海”将被激活?
(记者 易启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