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整顿·天天学】花溪区委政法委机关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

4月20日,花溪区委政法委机关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政法委机关、区综治中心及区法学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花溪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区政法委机关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田景文主持。
图片
会议传达了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培训会精神,通报了花溪区纪委区监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对委机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监督检查情况,并对《政法干警自查事项报告表》作动员部署和政策宣讲,解读填报规则及注意事项。
图片
田景文表示,教育整顿工作是当前政法队伍最重要的工作,全体干部职工要通过教育整顿进一步树立规矩意识,抓实抓细教育整顿阶段性工作任务。特别是要结合政法委的本职工作,对标对表找不足、找差距,对花溪区纪委区监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指出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在整治顽瘴痼疾工作中,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认真思考、深入查改。要将查纠整改阶段的各项工作逐一细化,再排时间表,再细化到人,做到再安排、再部署,确保教育整顿工作落到实处,真正将学习整改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果、思想成果。
来源/花溪区委政法委 编辑/周晓艳
审核/曹钦永 终审/陈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