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国无双》曝预告,三英战吕布,古天乐大喊“一群杂碎”

全球由游戏改编的电影中,最成功的非《生化危机》莫属。而其他的影片,像《魔兽》等就相对比较失败,差评很多。

最近这一两年的时间,中国也开始着手于游戏改编电影,前后推出了《征途》、《古剑奇谭》和《侍神令》等影片,宣传的非常用功,但上映后观众的反响并不好。

现在又有一部国产游戏改编影片将要上映,就是改编自光荣特库摩的同名电子游戏的《真三国无双》。

《真三国无双》由导演周显扬(代表作《大追捕》)执导,王凯、古天乐、韩庚等领衔主演,还有古力娜扎、吕良伟、杨祐宁和刘嘉玲等著名演员的加盟出演。

该片目前定于5月1日劳动节当天与《秘密访客》、《追虎擒龙》等影片一同上映,这是演员古天乐这一年多的时间里第一部电影作品。

在众多定档于五一档期上映的电影中,古天乐主演的《真三国无双》猫眼想看人数排在第五位,超过了10万人,关注度相对较高。不过大多数观众并不看好这部游戏改编影片,感觉它会成为一部烂片之作。因为许多演员所饰演的角色形象并不是十分的相符,或许在观看的时候会出戏。

就像古天乐,他本身是一位影迷非常喜欢的演技派演员,他在此片中饰演吕布一角。当看到本片中吕布的造型之后,从表面上看一点都不搭。

最近,电影《真三国无双》又发布了一款终极预告,还有几张海报。看过之后,该片会扑街的感觉更加强烈。

在这款预告中,王凯饰演的曹操召集18路诸侯一同讨伐董卓,还有一段“三英战吕布”的戏份。

预告中杨祐宁饰演的刘备曾说道“我与我兄弟三人出战吕布”,然后古天乐饰演的吕布开始大笑,并嘲讽道:“一群杂碎”。

随即吕布掰弯自己的方天画戟放出“闪电”大招,将众士兵全部弹飞到空中,然后重重地摔在地上。

除了“三英战吕布”这段精彩打斗之外,该预告显示本片中还将有“孟德献刀”、“连环美人计”、“怒鞭督邮”、“温酒斩华雄”和“十八路诸侯讨董卓”,等《三国演义》中的经典故事情节。

整体来看,《真三国无双》主要讲述的就是各路英雄对付董卓的故事,而董卓的饰演者是著名配角演员林雪。他的造型也有被曝光,身材虽然肥胖,但感觉气场还是蛮强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