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员工感染新冠去世 小米全球副总裁发文哀悼​

图片
腾讯科技讯 4月27日消息,小米两名印度员工因感染新冠肺炎去世,该公司全球副总裁、印度业务负责人马努·库马尔·贾恩(Manu Kumar Jain)发文哀悼。
贾恩说:“对我们所有人来说,25日是最艰难的一天。我们两位敬爱的同事去世了!”
两名去世的员工分别是库沙尔(Kushal),他是小米印度线下销售部门负责人,以及小米仓库经理穆凯什(Mukesh)。两人在此前一周始终处于住院状态。
贾恩表示:“我们正在向他们提供一切可能的支持。他们也显示出康复的迹象,我们原本希望他们两人都能很快出院。然而,我们最终还是失去了他们!”
与此同时,小米已经宣布,将捐赠3000万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260万元),为印度各邦医院采购1000多台氧气浓缩器。
该公司还与非营利组织GiveIndia合作,为抗疫人员筹集了1000万卢比(约合人民币87万元)的资金。(腾讯科技审校/金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