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家伙!列车乘客流鼻血求助 乌泱泱冲来55名医生

最近小菌子患上了《小舍得》综合征,各种焦虑快把他看抑郁了。
图片
何苦呢?何必呢?
曾经,“焦虑”是流量密码,如今,动不动用热搜情节戳成年人肺管子,大家真的累了。
工作身心俱疲,回家看个电视,还要忧虑难堪。
图片
就不能关注点开心的事情吗?
有人虽然不幸,但遭遇的事情可以吹一辈子。
4月27日陕西延安开往成都的一趟火车上,有乘客突然大量流鼻血,于是乘务员帮忙广播找医生。
没想到乌泱泱来了55位。
正好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的医护团队异地培训,大家顺道练手了。
动车乘客突发疾病,正巧遇上55名华西医务人员
好家伙,身手慢的都插不上手。
国内顶尖医院,北协和南湘雅西华西东齐鲁中同济,大家可记住了?
这次抗疫,华西医生的表现让人记忆深刻,真的是天使。
希望每一位医护人员都能得到尊重。
下面的电缆,谁能抢救一下。
图片
少年不要怕,主动自首吧,被人找上门可就迟了。
《写真地理》被调查组找上门,停刊了。
“熟鸡蛋孵小鸡”的郑州春霖培训学校这两天不死心,面对记者的采访,学校老师依旧坚持他们的发明成果。
说白了这里就是一神棍基地,连“土遁”都教能是什么正经的地方呢?
好奇就在于神棍学校能办起来,还能上专业期刊。
刊登论文的《写真地理》隶属吉林省新闻广电局,不是草台班子。
图片
4月27日,吉林省新闻出版局回应,成立调查组对刊登论文的《写真地理》进行调查,随后公布了停刊处罚。
中国新闻周刊的记者查到,《写真周刊》每版2500字,自写价格为700元一版,代理商可安排代写,价格为850元一版。只要内容不敏感,基本都能发。
这件事不值得耗费口舌,大家还一本正经听神棍忽悠,还不是因为兜售公信力成了一门生意。
蹲一个对学校的处理结果。
赚钱不易,但不能违法。
图片
图片
(图via闲鱼网友“一泉故里”)
可有人赚钱的手段,堪称耗子给猫拜年。
在4月26日的UFC大赛上,中国拳手张伟丽卫冕失败。
随后有网友质疑,难怪她输了,赛前不好好休息,忙着签名卖产品,价格还特别高,活该。
图片
哥看了一下,一副拳套5000块,名气红利太好赚了。
图片
不过这家网店被迅速打脸。
张伟丽回应:无耻。
有人冒充她的粉丝,带着大包小包的礼物求签名,扭头就拿着签名产品高价出售。
图片
表面当我是小甜甜,背后把我当印钞机。
啊tui!
图片
一个迷思,有钱人是因为节省才有钱?还是说因为有钱才变得更加节省?
就像安徽阜阳的这位大姐,开奔驰等红灯的空挡,就把路边花给顺走了。
一女子在等红绿灯期间,下车用剪刀剪下路边的花。你怎么看?
据悉大姐被罚了500块。
哥已经能够想到大姐于春风旭日之下,举花过顶,斜视四十五度仰面看天的拍照姿势了。
明明开着奔驰啊,在乎这仨瓜俩枣?
其实也没什么想不通,你看郑爽,日薪208万,不也在超市偷吃东西吗?
图片
昨天郑爽前男友张恒爆猛料,比如郑爽一部戏拍摄3个月净赚1.6亿、舍不得给狗狗看病的两千块打算把狗扔掉、郑爽妈妈如何涉嫌偷漏税……
这事儿已经成了劣迹艺人和无情男友的互撕大戏。
讲真,哥跟小伙伴们破防了,按照我现在的工资,大概从西汉开始工作才能有郑爽的身家。
尤其新来的实习生妹纸,按照她每天百十块钱的补助,她需要工作11611年……
图片
图片
(图via豆瓣“哈组”)
一个新的计量单位横空出世。
图片
一个冷知识,郑爽还不满30岁就能日赚208万,股神巴菲特34岁时,财富也就2亿人民币左右。
这……世界上最会赚钱的人,原来是她。
哥此生无求,1爽足矣。
或者只有她的两天日薪,就果断退休。
图片
图片
(图via微博网友“文科班校花酱”)
简直就是教师界利路修。
图片
说个后续。
大家有没有听过一个关于迈克尔·杰克逊的传闻。
在他去世后,就有人爆料曾在梦幻庄园中遭到MJ猥亵,并提起巨额索赔申诉。
4月27日,迈克尔杰克逊中国网官方宣布,对MJ长达8年的“性侵”指控终于结束,MJ胜诉。
这期间起诉者及其律师收集了40份证词,并提交了数十万分文件,想从他的遗产索要1亿美金,最初甚至想要索要10亿美金。
法官裁定指控毫无根据。
图片
谣言的生命力往往比真相更持久,因为谣言的耸人听闻更有传播度,传播千遍即成事实。
想必已经很多人深信,他是个涉嫌“性侵”的人,虽然这不是真的。
【网友问网友】
图片
曾经的恶念,是要付出代价的,凭什么伤害人还一笑而过……
新闻来源
《动车乘客突发疾病遇上55名医生》央视新闻
《刊发熟蛋返生孵小鸡论文的写真地理杂志停刊整顿》新华社
《8年指控案件告终 法院裁定迈克尔·杰克逊胜诉:清白无罪》MJ官网
《奔驰女带工具裁剪路边绿化鲜花 被城管交警合计罚款600元》沸点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