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花园节、草莓音乐节、乐高王国……北京世园公园惊喜满满!

万花广场、天田山下,缤纷烂漫的郁金香、飞燕草、香雪球、大丽花、大冰菊等蓬蓬勃勃、争相盛放,汇成一片大美花海。4月28日,在2019北京世园会开幕两周年之际,以“绿色生活 美丽家园”为主题的第二届北京国际花园节开幕,花园节将持续至10月15日,期间人们不仅能遍赏6万平方米多彩花卉,还能在山水花园中参与草莓音乐节、斯巴达勇士赛、儿童平衡车比赛等200多场文艺活动。
图片
国际花园节主展区临近世园公园6号门,位于植物馆对面,约6万平方米室外展区面积内,共分为花园展赛、企业橱窗、花卉品种展示、花植艺术展示等多个区域。
图片
走进花园展赛区域,多彩多姿的花卉景观、园艺小品令人移步易景。这里共有亲子花园、野餐花园、下午茶花园、时尚花园、萌宠花园等30多个主题花园,由中国、英国、德国、日本等数十位国内外优秀的造园师、园艺学子和园艺爱好者共同打造,俨然一场花园盛宴。
图片
临近室外展区,还有花园节的室内展馆——花植艺术馆,馆内的儿童画展、花植艺术展、园艺品牌橱窗街等带游人领略园艺生活的魅力。艺术馆内汇集了来自中国、荷兰、德国、丹麦、美国等国家的20个园艺品牌的各类园艺产品,园艺机械、肥料基质、花卉种子、花卉绿植、花艺用品等与花艺园艺相关的优质产品,游客都能在现场体验、购买、带回家。
图片
即将到来的“五一”假期,人们也可在世园的大花园里畅享欢乐时光。5月2日至4日,为期三天的草莓音乐节将如期将至,园艺与时尚的融合,将为“五一”假期带来无限激情。在花园节开幕当天,在国际馆A馆,由1000多万个乐高积木搭建的65只一比一比例还原的大型乐高雕塑,将为乐高爱好者与亲子家庭打造一个盛大的积木王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