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网x《上班啦!妈妈》引热议:妈妈要不要重返职场?

近日,由爱奇艺和沐光时代(The Better Life)联合出品,主持人陈铭,观察团伊能静、热依扎、乃万、戴科彬,还有郭晓东、程莉莎夫妇作为明星嘉宾倾情加盟的首档职场妈妈成长观察类真人秀《上班啦!妈妈》迎来首播。这部聚焦妈妈们重返职场的新综艺一开播就引起了全网关注,成为当下热播综艺的黑马。在该综艺母婴合作媒体妈妈网孕育中关于职场妈妈的话题热度持续飙升,引起了千万妈妈的热议。

正如嘉宾妈妈和明星观察团在节目中分享的关于妈妈重回职场的心得和感受,妈妈网孕育APP中的妈妈用户也给出很多自己在职场和家庭平衡的困惑与见解。像90后IT妈妈fish的分享道,自己每日在上海大城市中早出晚归,陪伴宝宝的时间很少,还要面临很多新妈妈都会遇到的背奶难题。虽然还是有各种操心、疲惫的心态,但每次下班到家看到宝宝的笑脸就马上被治愈,十分温馨。

还有用户团圆妈觉得上班很甜,下班也很甜,作为一名西点师平时工作虽然忙但每次都能变着花样给宝宝准备零食甜点,所以宝宝也跟自己格外亲。无论是节目中重返职场应聘的妈妈们还是妈妈网孕育中的职场妈妈用户,其实她们都有着一种坚韧和独特的自信,这是妈妈身份赋予她们的力量。妈妈网也会与《上班啦!妈妈》的明星导师一起,关注职场妈妈焦虑,贴心陪伴职场妈妈们的一路成长。

妈妈网孕育17年以来与千万妈妈始终在一起,以母婴用户为核心,坚持为妈妈们提供最专业最科学的基于母婴和妈妈生活的互联网解决方案,为新生代爸妈们迭代出最便利好用的产品。

从备孕的经期记录、排卵日预测、科学备孕指南,到孕期的3D胎儿视频、能不能吃等,再到育儿记录全面优化升级,宝宝相册智能抓取一键生成趣味时光轴,家人私密共享,分享成长点滴、儿歌故事和育儿宝典等等,从备孕、怀孕到育儿全方位满足用户的多元需求。

作为母婴亲子领域的领导品牌,妈妈网将坚持用户基础,不断优化迭代出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让妈妈成为更好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