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点亮城市之夜:这个五一,从上海环球港开始

IT之家 5 月 1 日消息 此前经常会有手机厂商为了宣传自家产品或品牌选择包下地标城市建筑,例如上海环球港双子塔。

小米方面今日表示,为了宣传小米 11 Ultra 以及 MIX Fold 折叠屏手机,他们将从上海环球港开始点亮城市夜景广告,似乎将持续整个五一假期。

小米 11 Ultra 拥有黑白两色,采用精密陶瓷工艺机身,8GB+256GB 版本售价 5999 元,12GB+256GB 售价 6499 元,12GB+512GB 售价 6999 元。

在小米 11 Pro 的基础上,小米 11 Ultra 拥有 50 MP 的三星 GN2 超大底主摄,升级了两颗 IMX586 辅助镜头,支持全焦段 8K,拥有 120 倍的潜望式长焦镜头(48MP、10 倍)以及 128° 超广角镜头(48MP),还配备了 dTOF。

此外,小米 11 Ultra 拥有一个 1.1 英寸的灵眸视窗,可显示多种信息,支持息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