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笼》终章下篇将于5月5日开播,小心发刀剧情来袭!

五一假期第一天就能看到《灵笼》终章,不少粉丝都表示狂喜,但看完后都抱怨五一的快乐全被毁了,纷纷表示已经被刀疯。

终章中,随着马克远行仪式的开始,编剧的刀就没停下过。新1225不但不感激马克救命之恩,还亲手拉开了马克身上的白布。当怪物马克出现在眼前时,害怕的众人都往后退,试图远离马克,一下子就把栏杆冲破,导致无数人掉下灯塔。

在煽动之下,塔民众一改之前对马克崇拜、尊重的态度,嚷嚷着“让他死”、“让他死”,甚至冲上去围攻马克和冉冰。前后态度的巨大反差将人性的多变自私展现得淋漓尽致,也让更多的人为马克心痛。即使之前马克为灯塔出生入死,但当他的存在可能威胁到众人时,依旧会被无情地抛弃。

而查尔斯则单方面违背了他与冉冰的约定,同意将马克处以火刑,听到这个消息的众人竟然在狂欢,真是一群愚昧的人。也不想想马克死去,灯塔战力受损,还有谁能带领猎荒者寻找地面物资,这不是将自己逼上绝路了吗?

即使猎荒者登场,也没能阻挡悲剧继续发生,可怜的盖文当场就被捏破喉咙而死。森格发送的炸弹到达现场,不仅打乱了猎荒者布局,还让马克身体出现裂缝。

为了救小孩,冉冰在关键时刻抱住了马克,将自己的生命源质献给了他。最后的这一幕悲剧堪称终章的终极大刀,让不少人落泪不止。

由刀片堆积的《灵笼》终章上这一集,确实是非常虐!但听说《灵笼》终章下将会在5月5日12点播出,我希望这一集能稍微克制下,少发点刀吧,让假期最后一天多点快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