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茨三子女近况:长女订婚 小女儿跳芭蕾 次子是女权主义者

图片
腾讯科技讯 5月4日消息,在微软联合创始人、前首席执行官比尔·盖茨(Bill Gates)与妻子梅林达·弗伦奇·盖茨(Melinda French Gates)宣布离婚之后,他们的长女詹妮弗·盖茨(Jennifer Gates)公开谈论了父母离婚的事件。
25岁的詹妮弗周一更新了自己的Instagram Story动态,称在这个“具有挑战性”的时期,要求粉丝能够尊重她的隐私。詹妮弗在帖子中说:“现在你们中的许多人都已经听到了我父母要离婚的消息。对我们全家来说,这是一段充满挑战的时间。目前我仍在学习如何以最好的方式,来支持个人的过程和情感,还有自己的家人,我很感激能有空间这么做。我个人不会对离婚前后的任何事情做进一步的评论。但请知道,你们的善言和支持对我而言意味着整个世界。”
“感谢你理解我们在未来生活中对隐私的渴望,”詹妮弗说。据报道,詹妮弗个人在Instagram上拥有39.4万粉丝。
作为全球最有钱的夫妇之一,离婚会给盖茨夫妇的财产带来新的问题。据《福布斯》的数据,作为微软的联合创始人之一,65岁的盖茨是全球最富有的人之一,身价约1300亿美元。盖茨夫妇已结婚27年,有三个子女--詹妮弗,21岁的罗里·盖茨(Rory Gates);18岁的菲比·盖茨(Phoebe Gates)。2010年,这对夫妇和“股神”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一起创建了“捐赠誓言”(The Giving Pledge),承诺将捐赠大部分资产。有报道称,他们的三个子女不会继承盖茨的遗产,每人都有一个1000万美元的信托基金,只占父母净资产的一小部分。
长女詹妮弗·盖茨
詹妮弗·盖茨是盖茨夫妇的大女儿,出生于1996年4月26日。
尽管她父亲曾是全球首富,但这位前微软首席执行官和他的前期试图让他们的长女不被宠坏,所以他们不允许詹妮弗在14岁之前拥有自己的手机。
詹妮弗中学就读于盖茨在西雅图的母校湖畔中学。她随后进入斯坦福大学,并于2018年毕业,获得了人类生物学学位。詹妮弗在去西奈山伊坎医学院之前,花了一年时间专注于她作为马术运动员的另一个爱好。
2020年,詹妮弗和男友纳伊尔·纳塞尔(Nayel Nassar)订婚。
次子罗里·盖茨
在詹妮弗之后,盖茨夫妇生了一个儿子。罗里·盖茨出生于1999年5月23日。
与父亲和姐姐一样,罗里同样也就读于湖畔中学,随后进入芝加哥大学。罗里对性别平等充满热情。在《时代》杂志的一篇文章中,梅林达曾写了她儿子对女权主义的看法。梅琳达在当时说:“罗里很有同情心,也很有求知欲。他很聪明,博览群书,对他感兴趣的广泛问题有着深刻的了解。他是个好儿子,也是个好兄弟。他继承了父母对谜题的痴迷。但最让我骄傲的一点是,罗里是女权主义者。”
小女儿菲比·盖茨
盖茨夫妇的小女儿叫菲比·盖茨,出生于2002年9月14日。
外界对菲比知之甚少,除了她是一名有抱负的芭蕾舞演员,在纽约市的专业儿童学校接受教育。她还在林肯表演艺术中心的美国芭蕾舞学院和茱莉亚音乐学院学习。(腾讯科技编译/无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