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启臣谈国民党主席选举:不用看成战役或零和游戏

中国国民党主席江启臣4日针对党主席选举的议题受访表示,党内选举是一个民主过程,应该以平常心看待。这是党内分工的选举过程,大家不用看成是一场战役或零和的游戏。

据台湾官方通讯社报道,江启臣及新北市长侯友宜今天都出席在新北市政府大楼举办的妇女节表扬大会,由于江启臣和侯友宜座位相距很远,侯友宜致辞完就离去,两人并无太多互动。

江启臣接受媒体联访时对台中市长卢秀燕高民调的问题表示,国民党对每个执政县市的县市长与团队都表现得越来越好感到高兴。党中央与各个执政县市团队都有很密切的联系与沟通、相互协助、分工合作。

他也对党主席选举的议题指出,党内选举是一个民主过程,应该以平常心看待。这是党内分工的选举过程,大家不用看成是一场战役或零和的游戏。

他表示,经过党内民主过程后,大家能团结、凝聚,支持共同推选出来的人,继续带领党做事,才是党内民主最大的意义。至于党主席专职条款的部分,江启臣表示,要看明天中常会提出来的内容,应该会有很多关于选举细则的讨论,他尊重中常会的讨论。

(编辑:成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