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晚会众星状态:王源脸肿,关晓彤长腿吸睛,罗云熙瘦得人心疼

今年的五四青年晚会现场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娱乐圈众多青年演员艺人齐聚一堂,可谓是非常热闹!当然,除了晚会节目之外,明星们的造型和状态也都是大家关注的焦点!

当晚,李沁、许魏洲和薇娅开场合唱,李沁一身藕粉色仙女纱裙非常美丽!公主式编发衬得李沁青春又优雅,往台上一站就是目光的焦点。李沁状态也非常好,笑起来很是甜美!

而同台的许魏洲和薇娅造型就稍微普通低调了一点,都是蓝白色的休闲装扮,似乎和李沁不在一个维度上。不过三个人的搭配还是很合拍,李沁和许魏洲也终于有默契了,看来晚会开始前两人的对视练习很有效果呢!

近日热度很高的“歌隼cp”也一起在五四晚会上同台合唱!迪丽热巴身穿淡黄色针织衫搭配格纹裙,搭配可爱显年轻的侧编双马尾发型,看来走的是清纯校园的风格!

不过迪丽热巴浓颜系深邃的五官配上这样的造型却稍显违和了些,工作室发的精修图也是没能掩盖热巴的凌厉,还是成熟美艳的风格更加适合热巴!

而年龄稍小的吴磊当晚身穿灰色格纹西服,头发梳起来露出额头,看起来更有成熟气息了,不得不再次感叹,三石弟弟真的是长大了啊!

今年的新晋流量小生龚俊算是当晚“最喜庆”的一位了!一身红色西服修饰出龚俊的好身材,头小腿长,186cm的身高可以说是很完美了!

虽说唱起歌来还是有些许跑调,不过也能听出有很大的进步,而且还全程跟唱,看来龚俊也是有认真练过的!

晚会上的年轻男星们可不少,白敬亭和张彬彬的同框合唱可谓是非常养眼!两位都是近来人气很高的演员,颜值身材都是很在线的!

白敬亭一身深蓝色西服,作为脱衣有肉穿衣显瘦的典型,他也是出了名的头小脸小,和张彬彬相比起来就更小了!

网友们也是相当“笋”啊,竟然调侃张彬彬的头围和白敬亭的腰围差不多!

除了两位热播剧的人气男演员外,还有TFboys的两位成员王源和王俊凯也表演了歌曲,很可惜的是两人没能同台演出。作为二十出头的音乐人,王源在音乐方面确实有很大的长进,还秀了一段rap,实力肉眼可见的进步!

不过王源的状态似乎并不那么好,脸部有些肿胀,眼神也有些暗淡无神。在晚会前的采访中更为明显,两颊肿态突出,看起来疲态十足,虽然年纪还小,但还是要多多注意休息呀!

相比之下王俊凯的状态就好很多了,晚会上活力又帅气!此前一直被吐槽太瘦,现在也恢复了很多,脸上也明显长肉了,看起来健康多了,也很有自信!

和王俊凯同台演出的是同为北电学子的师姐关晓彤,关晓彤作为95小花的一员,在五四青年晚会上已经算是“熟人”了。当晚关晓彤一身红色连衣短裙亮相,身材瘦削,一双又直又细的大长腿非常吸睛!

虽然关晓彤的造型经常都是以露出大长腿为主,大家对此也习以为常了,但每次看到还是会不由自主地感慨一句:关晓彤的腿真是绝了!

同为95小花的杨紫可以说是让人眼前一亮!白色长裙礼服优雅大方,最特别的是礼服的胸口心形款式,性感不失甜美!而且杨紫也是明显瘦了很多,肩颈线非常优越!

很多人都追求瘦为美,不过瘦得太过真的不是好事。罗云熙就是这样的例子,当晚罗云熙一身白色复古衣衫现身舞台,长发马尾造型很是抢眼,不过比发型更让人关注的是,罗云熙也太瘦了!

和旁边的女演员们相比,罗云熙都快瘦得看不见了!完全就像是“纸片人”一样!看起来还不及女生们的状态好。而且因为过于消瘦,脸看起来更长了,所以太瘦了其实并不是很美观。

另一位歌手郑云龙和罗云熙也有点相似,又瘦又高,也同样是长发造型,看起来整个人很不协调,乍看之下,两人还长得有点相似呢!

五四晚会上大家的造型都还是可圈可点,也能看出大家都是花了心思的,不过作为青年演员代表,那么应该以身作则,在各方面都能成为大家的榜样,还希望这些年轻艺人们能带给大家更多作品,肩负起应有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