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六七:曼珠沙华一下曝出三个喜欢的人,青凤也位列其中

刺客伍六七玄武国篇的第十集中,神秘的红瞳女身份也总算是被揭晓了。这个红瞳女名为“曼珠沙华”,这个名字是不是听起来很熟悉呢?没错,曼珠沙华就是“彼岸花”的意思,从她手中拿着的红色花朵来看,也是以彼岸花为原型设计出来的。曼珠沙华同样也是暗影刺客之一,她的实力不俗,但是在第十集中并没有出招,也是有点小遗憾的。
在第十集中,曼珠沙华的镜头不算特别多,主要还是围绕伍六七、梅花十三和黑鸟展开。然而,短短的几分钟镜头里面,曼珠沙华却对曝出了三个喜欢的人。第一个自然就是大号柒了。柒是第一暗影刺客,喜欢柒的人肯定不少。曼珠沙华是女孩子,喜欢柒并不奇怪。只是曼莎驻华的嫉妒心太强,而且柒似乎也不喜欢曼珠沙华。
图片
在目睹梅花十三施展青凤的招数之后,也瞬间引发了曼珠沙华的注意。曼珠沙华一眼就认出了这一技能,并且很快意识到梅花十三就是青凤的徒弟。在提到青凤的时候,曼珠沙华也表示青凤是一个不错的男人,从她的话语中,也能明显感受到她对青凤也是有好感的。
图片
然而,在聊到青凤的时候,曼珠沙华也表达了自己对青凤的不满。青凤虽然和伍六七的性格不同,但是都是比较冷漠的类型,他们估计都不会对曼珠沙华这样的人感兴趣。虽说曼珠沙华的确是很有吸引力的女性角色,可是并不是柒喜欢的类型。而青凤本来就是一个阴谋论者,沉浮很深,野心很大,他才不会将心思放在谈恋爱上。
图片
梅花十三在第十集中的表现很出色,她为了保护伍六七独自一人和暗影刺客之一的黑鸟进行战斗,并且拼劲了全力,甚至不惜赌上自己的性命。黑鸟可不是一个普通的角色,他曾经是大名鼎鼎的飞鸟门的掌门人之一。就算是白鸟和他战斗,也受了很重的伤,至今都还在闭关修养中。曼珠沙华在目睹梅花十三的超A举动之后,也不由地表示“我有点喜欢这个小姑娘了”。
图片
所以,梅花十三是曼珠沙华曝出的第三个喜欢的人,至于她是否喜欢黑鸟,就不得而知了。黑鸟作为一个人不人、鬼不鬼的怪物,按理来说应该没什么人会喜欢现在的他吧?毕竟手臂都已经木乃伊化了,他修炼的武功副作用实在太明显了。
图片
虽说曼珠沙华现在是一个很漂亮的女性,但是如果她真的开启了战斗的模式,就不知道是什么样了,可能会大跌眼镜,也可能会让人大吃一惊。
对此,你是什么看法呢?欢迎大家留言讨论,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