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亦儒被赞瓜王,将爆料说得很假,网友直呼这本事值得学习!

5月4日,有网友翻出飞轮海早期采访中,辰亦儒曝光队友吴尊隐婚生子的内容,引起网络热议。
图片
2005年出道的飞轮海作为国内红极一时的偶像男团,一出道就爆红,曾迷倒万千少女,团体解散后,单飞的成员却鲜有合作,还屡被爆出组合时期成员内部不合。近日,有网友挖出过去飞轮海的采访视频,发现辰亦儒在吴尊还未承认隐婚生子时,就已曝光吴尊金屋藏娇和有两个孩子了,只不过当时没有人相信,以为只是团员之间开的玩笑~
图片
2006年,飞轮海录制综艺节目《娱乐百分百》时,在爆料环节中,辰亦儒表示怀疑吴尊金屋藏娇。原来时吴尊对辰亦儒说他会化妆,但总是在家中完妆才到工作现场。后来某一次在现场亲自化妆时,却跟以往的妆容风格大相径庭,所以让辰亦儒怀疑吴尊的妆容是不是别人帮他打理的,怀疑他金屋藏娇!回头看,辰亦儒的这番话是在暗示吴尊已经结婚,但当时由于他搞笑的表述和成员的配合,让大家都以为他在开玩笑~
图片
还有一次飞轮海去录制节目,节目中有一环节是帮玩偶婴儿包尿不湿,吴尊在此环节中手忙脚乱,表现的很生疏,让一旁的辰亦儒看不下去直呼:“你不是有两个小孩了!”在团体快解散时,曾有记者问“吴尊哪去了”,辰亦儒还继续疯狂爆料“他会文莱带小孩了”,这操作要放在现在偶像男团中,本尊都不用出面,两家粉丝就能撕得昏天暗地,可见科技带来的便利,被现在的饭圈利用错了方向。
图片
 除了老是有意无意的爆料吴尊结婚生子外,辰亦儒还时常那炎亚纶的性取向开玩笑,这让许多吃瓜的网友赞叹学到了,守着瓜田做瓜主,将爆料变成笑料,这本事值得学习!不过不要看辰亦儒在团队中时八卦王者,而且也喜欢爆料,但是和其他三人的关系却都不错,没有其他三人之间那么浓烈的火药味。
图片
辰亦儒不光和汪东城、吴尊时常有亲密的互动,和三人关系不怎么好的炎亚纶也是在社交平台有互动,相比其他人的零互动,算是一个不错的例子。那么为什么喜欢爆料的辰亦儒能赢得团体内所有人的喜欢呢?这就和他爆料的水平有关了,辰亦儒的爆料其实都是似是而非的,给外界的感觉就像是开玩笑,而且经过他的一番爆料,让外界看到其他成员发现有点这方面的蛛丝马迹,也会不在意的被忽略,起到了掩护的作用,所以成员喜欢他也就理所当然了~
图片
就像去年炎亚纶在综艺节目透露和三位成员关系不怎么好,没有到朋友的地步,并表示私下不会联络。之后蔡康永问炎亚纶“有到讨厌的程度吗?”炎亚纶直白的说“有些时候会,比如之前竞争比较激烈的时候。”而事后看到这一切的辰亦儒还发文劝导炎亚纶“有些时候,生活中的大小事,笑一笑,没什么大不了,这都不是事,身体健康最重要,祝福你”,这番言论也是帮当时的炎亚纶疏导了部分网友的不满情绪。
图片
最后大家对于辰亦儒这种工作生活圈中平时不显眼,但是起到联合剂作用的人有什么感想?欢迎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