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六七:6大暗影刺客排名,飞鸟掌门排名垫底,曼陀沙华仅排第三

《刺客伍六七》玄武国篇已经正式收官,不得不说第三季的剧情非常精彩。最后一集最大的看点就是三个不同的“暗影刺客”登场,实际上“暗影刺客”的数量还不少,其中最为厉害的人有七个,他们被称为“七大暗影刺客”。

随着剧情的深入,目前已经出现了六人,最后一人依旧很神秘,估计会在下一个篇章故事中登场。本期,我们来简单看一下6大暗影刺客排名(仅供参考),其中,飞鸟掌门排名垫底,曼陀沙华仅排第三,第一名不用说肯定是最靓的那个仔。

第六名:黑鸟

黑鸟是飞鸟门的掌门之一,他的实力还是不错,首次出场就是在“玄武国篇”大结局中。事实上,黑鸟的实力并不是特别厉害,因为他的面具都被梅花十三直接砍破。当然,并不是说黑鸟不厉害,主要是梅花十三彻底爆发了。为了保护伍六七,十三妹也拼了。

第五名:石门

石门的实力都要比黑鸟厉害,为何这么说呢?从角色刻画的逻辑你看,一般情况下率先出场的角色都是菜鸟级别。石门和黑鸟都想干掉伍六七,但是黑鸟让石门不要动手,黑鸟说了悬赏金都可以归他,当伍六七必须要自己亲手解决。这一看就是吃瘪的操作,所以石门的排名比黑鸟靠前。

第四名:赤牙

虽说赤牙被干掉了,但这不能说明赤牙不厉害。从某个角度来说,赤牙的实力确实强。赤牙修炼血魔大法,可以通过吸取他人的血变强,吸得人越厉害越强。虽然结局死得很惨,但是这家伙确实厉害,感觉他比黑鸟强得多。至于石门,只要攻击力足够强,相信可以轻松破掉石门的“石心”。

第三名:曼陀沙华

曼陀沙华喜欢伍六七,可惜伍六七不喜欢她。曼陀沙华也是“七大暗影刺客”之一,她的实力很强,擅长使用“曼陀罗花”来干掉对手。于是美丽的女人越是可怕,曼陀沙华就是这样的存在,曼陀沙华的在黑鸟以及石门面前的表现都很淡定。感觉这个女人藏得很深,她的实力应该在赤牙之上。

第二名:青凤

在“玄武国”篇大结局的时候,青凤并没有直接出场。他应该也在这里,但是他并不想杀掉伍六七,因为他的机会很多,之所以没这么做,他有自己的打算。青凤的实力绝对排在曼陀沙华之上,因为曼陀沙华说了,这个男人她也很喜欢。可惜,青凤和伍六七一个“尿性”。如此看来,青凤排名第二没什么毛病。

第一名:伍六七

第一名基本上毫无悬念,伍六七爆发之后的实力绝对很可怕。别看他在小鸡岛是一个发廊仔,人家的真实身份也是“七大暗影刺客”之一。伍六七的天赋比青凤还要高,10多岁就成为了“暗影刺客”。在玄武国篇章中,人家阿七一个人就要挑战整个玄武国,你说这样的实力会不强吗?

现在,七大暗影刺客已经出现了六位,估计最后一位的实力会在伍六七之上,他可能是青凤的目标。以上排名仅供参考,喜欢的小伙伴们记得点个赞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