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番变五月番,好不容易开播又被腰斩,《影宅》可能死在审核上

导读:每次一说到今年的四月番,就感到一言难尽。
也不知道到底是番剧本身的问题还是人的问题,那些看上去正正规规的番剧接连的卡在审核上。
图片
好不容易等到五月份,一些四月番终于开始露出苗头,比如《致不灭的你》这部作品赶上了四月的末班车,最后一天成功上线。
图片
而五月开始后,《史莱姆转生日记》Vivy -Fluorite Eye's Song》以及《青梅竹马绝对不会输的恋爱喜剧》这些番剧的上线,也让漫迷感觉四月番终于得到了最后的解放。
图片
然而紧接着就发现不对劲了,这些作品并不是一次更新完已经放送的剧集,这就有点耐人寻味了。
从利益的角度来看,这种因为审核被延迟上线的番剧,应该一次性放送到本应该播放到的剧集,毕竟早一天放送,一些群体去网盘追番的可能性就会大大降低,可以减少损失。
图片
就像是此前的《圣女魔力》一样,正常上线后更新的时间能够和网盘达到同步。
如果此前的漫迷猜测,阿哔的放送形式可能有点特殊,那么到期并未开播的现象,说明了事情并非想象的那么简单。
图片
《致不灭的你》本来一次放送出三集,应该是能够同步网盘更新的时间,但是第四话开播后,阿哔官网却并未正常开播。
图片
虽然时间表上显示的第四话已经开播,但是内容上却依旧只有三话,个人猜想可能是因为第四话有一些镜头需要和谐什么的。
图片
而《Vivy》《史莱姆转生日记同样如此》也是如此,在阿哔5月2日开播后,一直都卡在第二话的剧情上。
图片
难道5月9日能够正常更新吗?虽然时间表上很明确,但是看到《致不灭的你》,所以谁也不敢保证,这些番剧到时间能够正常开播。
除了上述这些成功上线但状态不正常的四月番,还有一些依旧卡死在审核上。
图片
比如《86-不存在的战区》和《影宅》,先来说《86》这部作品。
说实话,就算是星河在网盘中追完这些最新剧集,也不觉得这部作品有任何需要规避的地方,难道现在连战争题材的番剧也如此敏感了吗?
图片
至于《影宅》,个人感觉题材倒是非常的新颖,如果让星河猜测一下这部作品为何没有上线,可能是因为人物太黑、画风太阴暗吓到了审核吧。
结语
图片
从整体上来看,这一期的四月番剧在剧情上都是非常出彩的,不少番剧都被漫迷称之为霸权。
但是就是这些优秀的作品,不知道为什么在放送问题上,遭遇到无情的打压,你们觉得是因为什么元素让这些番剧一直卡审呢?
图片
本文由星河原创,未经授权禁止搬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