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投资蜂巢科技:正式将其纳入小米生态链企业

经过了几年的发展,小米生态的“团队作战”效果已经显现,这不论是对于生态企业还是之于小米本身,都有着非凡的意义。

目前小米投资企业超过280家,其中有90家从事智能硬件及生活消费品研发,与家居相关的企业有33家,小米生态链企业不断发展壮大。

如今小米又投资了一家科技公司,小米生态链企业迎来了新成员。

5月6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北京蜂巢世纪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完成天使轮融资,由小米科技和顺为资本领投,并成为最新一家小米生态链企业。

企查查显示,蜂巢科技成立于2020年10月,注册资本为111.1111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夏勇峰,这位创始人曾任小米生态链副总裁。

据悉,蜂巢科技的经营范围包括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推广、技术服务;产品设计;模型设计;软件开发;销售通讯设备、家用电器、日用品、五金交电、机械设备、厨房用具、卫生用品、汽车零配件、电子产品、橡胶制品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