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 Q1财报:营收超60亿美元,部分收入来自加密货币业务

律动 BlockBeats 消息,5 月 6 日,支付巨头 PayPal 发布 2021 年第一季度财务报告,整体营收增至 60.3 亿美元,增长 31%,高于此前预期的 59.1 亿美元。营收增加是由于去年同样受益于电子商务和数字钱包的流行,以及商家对新型支付平台的新接纳。Q1 季度 PayPal 每股收益为 1.22 美元,轻松超过分析师预期的 1.01 美元。
图片
根据报告显示,PayPal 的部分交易收入来自该公司的加密购买、出售和持有产品。这家支付巨头还新增了 1450 万活跃账户,低于上季度的 1600 万。(该公司在总支付量中不包括加密支付。)
PayPal 此前曾报告称,通过该平台购买加密货币的客户登录 PayPal 的次数是购买加密货币之前的两倍。此外今年 4 月,贝宝(PayPal)在完成了对加密安全公司 Curv 的收购,并与 Coinbase 达成合作,允许 Coinbase 用户可以使用 PayPal 账户购买加密货币。
Paypal CEO Dan Schulman 在周三的电话会议上称:「加密货币和中央银行发行的数字货币在形成更具包容性的复苏和更公平的金融体系中都可以发挥关键作用。」他随后补充说,PayPal 的研究预测未来有一半的客户会希望可以在 PayPal 上使用加密货币。他还指出,PayPal 的一半加密客户每天都打开该应用程序。
图片
针对分析师对中央银行数字货币 CBDC 的疑问,Dan Schulman 表示,该公司一直在与世界各地的政府进行讨论。他指出,CBDC 的采用率因国家/地区而异,但是每个政府都将数字法定货币视为其未来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