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不起所有人!弗格道歉+宣誓,球迷喜忧参半,两点或致他离队

就总决赛辽宁和广东的比赛,我们可以明显看到外援的差距。因为在这种比赛中,梅奥和弗格都无法展现自己的价值。而在今天,弗格公开进行了道歉,他表示:我没有打出最好的表现,我对不起球迷和队友。本赛季已经结束,我需要更加努力训练。这样的话语非常明显,他先是道歉,然后再宣誓。
图片
其实对于这样的话语,球迷喜忧参半。一方面有球迷谩骂弗格的能力,就总决赛来说确实无法给予帮助。但还有一方面球迷认为弗格只是磨合时间短,需要给予他一些信任。不管怎么样,对于弗格来说可以留,也可以不留,因为他还不是那种可以决定比赛的球员。
图片
因为就总决赛来看,广东只要做到一点,他就无法展现自己的能力,那就是限制他的突破。毕竟弗格的中远距离投篮不行,如果他无法在球场上造犯规的话,那么他根本不能帮助球队拿下最终的胜利。但投篮这种东西弗格可能很难练就了,毕竟年龄都这么大了,他的技术已经定型了。
图片
除了投篮不行之外,弗格的体能也是一大麻烦。他经常会在下半场出现崩盘的情况,这对于弗格也是一大麻烦。所以对于辽宁来说,这两个方面他们需要重点考察一下了。更加关键的是,弗格和梅奥在关键时刻的实力都不怎么样,感觉他们两个只能留一个。而弗格更需要球权,这是最大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