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你3》返厂取消?成团夜遥遥无期,曝余景天已被彻底“封杀”

2021年刚开始,国内综艺选秀节目便开始如火如荼的进行中,《青春有你3》和《创造性2021》成为备受关注和期待的节目。
这两档选秀节目有很多共同之处,都是通过粉丝打榜的方式来决定参赛选手的名次从而来考量是否可以成团。
而如今《创造营2021》已经收官完成,男团INTO1也已经成团出道,并且已经开始了自己的歌唱事业。反观《青你3》却因为种种“丑闻”的原因,现在还无法让参赛选手成团。
图片
图片
众所周知,5月4日的时候,“广电局”责令爱奇艺暂停《青春有你3》的后续节目录制,原因是有群众举报《青你3》存在相关问题。
图片
确实,从《青你3》刚开始播出的时候就出现种种问题,首先是网友对节目组邀请的参赛选手不满意,不论是颜值还是实力,都无法与前几届相提并论,这也导致《青你3》的收视率下滑,被同期的《创4》“按在地上摩擦”。
好不容易随着节目的进度播出,没有能力的参赛选手被一一淘汰,《青你3》要迎来自己的“巅峰期”,却又因为“倒牛奶”事件被网友口诛笔伐。
图片
从照片中可以看出,很多被粉丝购买的牛奶在将票投给爱豆之后纷纷被倒进排水沟中,这样明目张胆的浪费资源,必定会得到网友们的反弹。
虽然粉丝强词夺理表示是自愿行为,但也不能为了支持爱豆不管不顾。
然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在《青你3》中人气最高的参赛选手余景天又被曝光双重国籍、父母涉“毒”的丑闻。
图片
在舆论压力的不断升级下,余景天工作室在5月5日凌晨的时候通过社交平台发布声明,表示:余景天因为个人身体原因无法继续录制节目,所以决定退出《青你3》的比赛。
图片
余景天这举动无疑是验证了外界的爆料属实,虽然让不少粉丝惋惜,但作为公众艺人就需要为自己的错误买单。
图片
余景天的退赛加上“广电”的责令,《青你3》成团夜或许已经遥遥无期了。
然而5月6日,社交平台中就再次有网友爆料:《青你3》决赛夜返厂取消,各公司今晚和明天要接走已经返厂训练生,暂时不成团。
图片
这则爆料目前虽然没有被证实,但能够感觉出来最后会成真。
这也就暗示了8日的成团夜将停止,而且什么时候补办还没有确定。
图片
另外也有娱记爆料:余景天已经彻底被“封杀”,资本已经彻底抛弃他了。
图片
作为目前为止最有可能c位出道的余景天,最终落到这样的结局,相信他的粉丝必定会特别难过。
但艺人不仅仅需要人气和实力,更需要良好的素养,能够为粉丝和网友带来正面积极的能量才行。
如今的“饭圈”因为“流量艺人”在改变,也是时候该整理一下重新回到正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