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晒10张合影!詹姆斯祝保罗36岁生日快乐:控卫之神,爱你无极限

北京时间5月7日,太阳后卫克里斯-保罗迎来了自己的36岁生日,湖人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第一时间更新社媒,为自己的好兄弟庆生。詹姆斯在社媒上一连晒出两人的10张合影。

詹姆斯配文写道:“祝我的好兄弟生日快乐!为此准备了好久,我的兄弟!愿你今天拥有最美好的时光。CP3万岁,又可以称之为控卫之神!爱你无极限,把鲜花送给你,闻闻吧!”保罗也第一时间回复:“我的兄弟!”

詹姆斯晒出的合影里,最早的可以追溯到高中时期,当时的两人还一脸青涩。除了赛场上的对抗,还有赛场外的互动,包括两人一起度假的场景。控卫之神,也是詹姆斯对保罗在球场上能力的最佳诠释。

NBA官网晒出保罗身披太阳球衣的照片,并写道:“加入我们一起祝福太阳的保罗36岁生日快乐!”ESPN列出了保罗的一些生涯成就:最佳新秀、11次入选全明星、9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2013年全明星赛MVP,2块奥运会金牌,10000+次助攻,抢断和助攻均进入历史前五。

毫无疑问,就算保罗生涯没有获得一座总冠军,他退役后也一定会进入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当然,这个赛季是他的又一次冲冠良机,太阳目前发挥出色,已经锁定季后赛名额,并成为西部有冲冠实力的球队。

生涯至今,保罗场均贡献18.3分4.5篮板9.4助攻。本赛季,保罗场均16.2分4.5篮板8.8助攻,投篮命中率49.1%,三分命中率38.8%,他的出色表现,是太阳从鱼腩变强者的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