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黑到底!周启豪4-2樊振东问鼎男单,霸气连胜2王牌,刘国梁大笑

2021“直通WTT大满贯-世乒赛”暨奥运模拟赛最后一场比赛结束,男单决赛的对决中,周启豪继续爆冷,4-2击败世界第一樊振东,一黑到底拿下冠军。本次比赛,周启豪神勇无比,接连击败马龙、樊振东2位国乒王牌拿下冠军,含金量爆表!

作为当今的世界第一,樊振东在去年比赛重启后表现不错,拿下全锦赛冠军,又拿下了世界杯的男单冠军,本次比赛一路进入决赛,樊振东展现了稳定的状态与超强的实力。周启豪则是本次比赛的最大黑马,半决赛淘汰马龙让人赞叹,外界吐槽周启豪一打直通赛就超神,因为去年的直通赛,周启豪也进入到了决赛,最终不敌樊振东获得亚军。

此番2人再次在直通赛决赛相遇,首局比赛,樊振东迅速进入到了比赛的节奏,开局就拿到了10-4的绝对优势,随后成功11-4拿下。第二局,周启豪展开反击,也是10-7拿到局点,随后11-8拿下,大比分来到了1-1平。第三局,樊振东再次火力全开,迅速拉开分差,又是干净利落的一局,11-3拿下取得优势。

第四局比赛精彩绝伦,周启豪在8-9落后的情况下打出精彩防守,面对樊振东的连续扣杀,退台全部救回,一板反攻直接打懵樊振东,为此,刘国梁在场边也是笑了出来,刘国正也是送出掌声,随后周启豪一鼓作气逼出局点,12-10追平比分,展现了超级黑马的水平。

士气高涨的周启豪在第五局继续强势出击,关键分上,樊振东没能咬住,周启豪11-8再胜一局,3-2接近胜利。第六局,樊振东退无可退,而周启豪依然保持强势,双方再次战到了关键分,依然是周启豪笑到最后,最终,周启豪4-2一黑到底,成功夺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