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首款游戏手机成了 雷军:好评如潮

5月8日消息,小米创办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发文祝贺Redmi团队,称Redmi打造的首款游戏手机上市后好评如潮。

据悉,Redmi K40游戏增强版是Redmi旗下第一款游戏手机,是Redmi首次进入电竞手机领域。

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解释为何Redmi要推出游戏手机,卢伟冰称70%的Redmi用户是年轻用户,他们在游戏上会投入更多时间,游戏手机是Redmi用户的强烈诉求,也是大家的一致期待。

因此,Redmi决定正式进军游戏电竞领域。举全品牌之力,由众多热爱游戏的产品经理和工程师深度参与,打造了Redmi首款电竞旗舰。

核心配置上,Redmi K40游戏增强版搭载的是联发科天玑1200旗舰处理器稳定版。它基于6nm工艺打造,采用“1+3+4”的主流旗舰8核架构设计,其中超大核为业内最高主频的3.0GHz A78核心,GPU方面采用Mali-G77。

此外,Redmi K40游戏增强版采用6.67英寸柔性OLED屏幕,刷新率为120Hz,后置6400万AI三摄,电池为5065mAh,支持67W闪充。

该机起售价19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