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内马尔续约巴黎,年薪3000万欧元,最后的黄金年龄全给法甲

北京时间5月8日,巴黎官方消息,内马尔与球队续约至2025年,年薪为税后3000万欧元外加浮动。这意味着,内马尔将自己最好的职业生涯将全部给到巴黎,因为2025年的时候,内马尔将33岁了。

4年前,巴黎2.22亿欧签下内马尔

2017年8月,巴黎花费2.22亿欧从巴萨签下内马尔。这个转会费到目前为止都是世界足坛的顶峰,无人可以打破,而且就目前的豪门俱乐部近况来看,短时间内不可能哪位球员转会能够达到这个数字,包括姆巴佩与哈兰德也不可能。在巴黎,内马尔打打停停,目前已经效力4个赛季,出战112场比赛打入85球,并送出51记助攻,帮助球队统治法甲,在欧冠也进入过决赛。

3000万欧元年薪,内马尔将最好生涯贡献给巴黎

如今,巴黎官方宣布,与内马尔与续约至2025年。内马尔目前29岁,这一份合同,基本上让内马尔把最好的生涯都给到了巴黎,因为届时合同结束的时候,内马尔将33岁了。至于年薪,据此前报道,内马尔的年薪将达到税后3000万欧元,并有附加条款。如果巴黎夺得欧冠冠军,那么内马尔还会得到一大笔奖金。

巴黎野心十足

从续约内马尔的动作来看,巴黎依然野心十足,本赛季欧冠无缘决赛,看到了与欧冠冠军还是有距离,所以在姆巴佩可能离队的情况下,球队留下内马尔是当务之急,当然,围绕内马尔建队的话,也需要更多优秀的球星加盟,这个夏天,且看看巴黎的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