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巴萨0-0马竞 马竞仍领跑 梅西奔袭连过数人险进球 中卫破门无效

图片
北京时间5月8日晚,西甲第35轮中,巴萨主场0-0战平马竞,联赛主场连续2轮不胜,仍落后榜首马竞2分,马竞继续领跑,领先少赛1场的皇马3分。梅西半场奔袭连过数人险些进球,阿劳霍破门被判无效,布斯克茨与勒马尔伤退。
比赛亮点
图片
35轮后马竞77分,巴萨75分,分列西甲前2位,少赛1场的皇马74分,明日将出战70分排第4的塞维利亚。
图片
马竞上半时9次射门6次射正,迫使特尔施特根做出6次扑救,也是本赛季各项赛事对垒巴萨的球队中半场射正次数最多的球队,也是2003-04赛季后马竞联赛客战巴萨半场射门最多的一战。
图片
巴萨上次两回合对马德里双雄均不胜,还是2002-03赛季。马竞联赛两回合均零封巴萨,1989-90赛季后首次。
图片
图片
精彩回顾
联赛主场对垒马竞,巴萨83战50胜20平13负,得失球200比103。科曼停赛无法场边督战,明格萨替换阿劳霍,巴萨其余首发10人保持不变。马竞方面苏亚雷斯复出出战旧主,科克轮换出战。
图片
第3分钟,勒马尔左翼连续带球内切,右脚低射被特尔施特根没收。
图片
第10分钟,苏亚雷斯主罚任意球直接兜射,角度太正。勒马尔受伤,萨乌尔替补登场。第19分钟,萨乌尔直塞,埃尔莫索左翼传中,安赫尔-科雷亚中路铲射,被朗格莱铲球破坏。
图片
布斯克茨与萨维奇撞头受伤,治疗后继续出战,不久后无法坚持被莫里巴换下。第28分钟,格列兹曼禁区外远射被奥布拉克摁住。
第34分钟,卡拉斯科左翼横敲,马科斯-略伦特禁区内推射,特尔施特根侧扑将球挡出,随后苏亚雷斯左侧小角度抽射被特尔施特根封出。
图片
第37分钟,卡拉斯科左翼小角度抽射被特尔施特根挡下,苏亚雷斯头球补射,特尔施特根反应极快先将球击出解围。
图片
第41分钟,梅西中场开始启动,连续带球突破数人,突入禁区兜射,奥布拉克飞身扑救勉强将球挡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第43分钟,卡拉斯科禁区内调整过多,强行扫射被挡出。
图片
1分钟后,特里皮尔传中,禁区内费利佩凌空扫射打高。
图片
第47分钟,苏亚雷斯禁区外外脚背撩射偏出。
图片
第62分钟,阿尔巴左翼传中,莫里巴前点扫射,埃尔莫索将球挡出底线。
图片
第66分钟,梅西突破被科克放倒,后者吃牌,梅西主罚任意球兜射被奥布拉克封出。
图片
第70分钟,梅西左翼过顶传球,阿劳霍禁区中路头球冲顶破门,不过边裁示意阿劳霍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图片
第85分钟,阿尔巴左翼传中,登贝莱禁区中路高高跃起头球冲顶顶高。
图片
第90分钟,梅西任意球兜射,稍稍偏出左侧立柱。
图片
数据统计
图片
出场阵容
巴塞罗那(3-1-4-2):特尔施特根;明格萨(46'阿劳霍),皮克,朗格莱;布斯克茨(32'莫里巴);德斯特(75'塞尔吉-罗贝托),德容,佩德里(75'登贝莱),阿尔巴;梅西,格列兹曼
马德里竞技(3-1-4-2):奥布拉克;萨维奇,费利佩,埃尔莫索;科克;特里皮尔,马科斯-略伦特,勒马尔(13'萨乌尔,67'菲利克斯),卡拉斯科;安赫尔-科雷亚(73'孔多比亚),苏亚雷斯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