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利物浦2-0超热刺升至第6,马内暴力头槌,蒂亚戈处子球

北京时间5月9日凌晨3时15分,2020-2021赛季英超第35轮,利物浦主场2-0击败南安普敦,红军超越热刺升至积分榜第6,马内暴力头槌破网,阿利松失误险些送礼,蒂亚戈打进红军生涯处子球。

比赛焦点

6轮不败!利物浦踢完34场积57分,红军超越热刺升至积分榜第6。在少赛1轮(与曼联的比赛延期)的情况下,利物浦距离第4的莱斯特有6分差距。

马内本赛季第44次出场打进第14球,其中英超第9球。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马内2021年在安菲尔德球场打进的首粒英超进球。萨拉赫本赛季英超首次为马内送上助攻。

蒂亚戈打进利物浦生涯首球,也是在英超赛场上的首球,场边的克洛普笑开了花。

精彩回顾

第19分钟,蒂亚戈直传,马内顺势将球做给萨拉赫,法老王小角度攻门被福斯特挡出底线。随后,阿诺德角球传中,菲利普斯远点头槌攻门,皮球在门前弹地直接稍稍偏出。

第26分钟,阿诺德角球传中,维纳尔杜姆抢在贝德纳雷克前头球攻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出!利物浦运气不佳。

第30分钟,特拉反击中高速推进横传,亚当斯包抄攻门被出击的阿利松堵出,南安普敦错失绝佳得分机会。

第31分钟,萨拉赫右翼斜吊禁区,远点马内力压彼得斯暴力头槌破网,1-0!利物浦主场取得领先。

上半场补时最后时刻,南安普敦任意球旋入禁区,亚当斯乱军之中门前捅射破网,但裁判吹罚犯规在先,进球被判无效。

第71分钟,南安普敦反击传中,奥巴费米头球摆渡,迪亚洛禁区内直接一脚凌空抽射,但这脚打得太正,阿利松将球托出横梁。

第79分钟,萨拉赫突入禁区倒三角传球,若塔跟进截下皮球右脚攻门,皮球只是稍稍打偏。

第81分钟,阿诺德角球传中被解围,罗伯逊搓传禁区,马内直接凌空低射破门,但塞内加尔大腿明显越位在先,这球被吹掉。

第90分钟,菲尔米诺分球,蒂亚戈禁区前右脚远射,皮球在门前弹地窜入网窝,2-0!这是蒂亚戈在利物浦生涯的处子球!

技术统计

出场阵容

利物浦(433):

门将:1-阿利松

后卫:66-阿诺德、47-菲利普斯、46-威廉姆斯、26-罗伯逊

中场:6-蒂亚戈、3-法比尼奥、5-维纳尔杜姆

前锋:11-萨拉赫(15-张伯伦87')、20-若塔(9-菲尔米诺79')、10-马内(17-琼斯93')

南安普敦(442):

门将:44-福斯特

后卫:2-彼得斯、35-贝德纳雷克、4-维斯高、5-史蒂芬斯

中场:32-沃尔科特(27-迪亚洛66')、8-普劳斯、17-阿姆斯特朗、23-特拉(14-奥巴费米66')

前锋:10-亚当斯(12-杰内波79')、11-雷蒙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