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9+15!盖帽绝杀!韦少创纪录!美媒盛赞伟大

北京时间5月9日,奇才客场挑战步行者,韦少今天一如既往的全面,上半场15分7板7助攻,三节打完已经送出24分12板10助攻的三双,这也是他生涯第181次三双,正式追平大O罗伯特森并列历史第一!最终奇才客场通过加时133比132险胜步行者,韦少加时赛最后1秒两罚全中完成反超,随后又封盖了勒维尔的三分完成盖帽绝杀!全场比赛,韦少狂砍33分19板15助攻的超级三双,众美媒第一时间发推盛赞和祝贺!
图片
据记者tim统计,韦少从08年进入NBA到现在常规赛一共181次砍下三双,而这期间爵士球员拿到三双的次数为0!卢比奥在2018年季后赛曾拿到三双,爵士上一位在常规赛拿到三双的是08年2月13日的布泽尔,不过那时神龟还没有被雷霆选中。
图片
记者Erik Horne:在韦少获得MVP的那个赛季,我说过我不会对韦少能取得怎样的成就设限,但那时我不确定他能否追上大O的三双。在生涯第13年,韦少表现出了非凡的毅力和努力,可能会再过50年才会有球员追上韦少的三双纪录!
图片
名记bobby marks:欣赏伟大!谢谢你韦少!
图片
韦少追平罗伯特森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他在生涯前6个赛季只有8次三双,而大O在前6个赛季就有148次!
图片
名记royce young:当韦少在2016-17赛季开始三双之旅时,当时罗伯特森的三双纪录那么遥不可及,看上去韦少并没有足够的时间去追赶大O。但仅仅4年之后,他就做到了,为什么不呢!(韦少座右铭why not)
图片
美媒statmuse盛赞:没有看过张伯伦打球,也还没有机会看到5分球时代的到来,但正好见证了韦少追平罗伯特森的三双纪录,一个尘封了47年的纪录!
图片
再次恭喜韦少追平大O,写下了属于自己的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