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节5记三分+17分!小波特打疯了,篮网首节挖13分大坑

北京时间5月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篮网客场挑战掘金,掘金的波特首节大爆发,单节投中5个三分轰下17分,掘金首节37-24领先了13分。

篮网近期状态一般,上一场输给独行侠,遭遇4连败,排名跌至东部第3,被榜首的费城甩开了3.5场。掘金排名西部第4,上一场输给了爵士,本赛季两队的首次交手中,篮网以4分优势获胜。

篮网的首发是:欧文、布鲁斯-布朗、哈里斯、杜兰特、格里芬,这是一个纯小阵容。掘金的首发是:坎帕佐、小里弗斯、小波特、格林、约基奇。首节一上来,哈里斯率先投中三分,波特的状态十分出色,篮网很难限制,波特开场连续命中3个三分,包办了球队的前11分,小里弗斯上篮得分,掘金13-5打停了篮网。

暂停回来,杜兰特跳投得分,布朗抢断后快攻上篮,欧文突破得分,篮网追到11-15,波特手感火热,投中第4个三分,小里弗斯也命中三分,掘金23-13领先了10分。掘金的失误较多,篮网追到只差5分,波特再中三分,格林扣篮得手,掘金26-20领先。

暂停之后,约基奇跳投得分,随后他又面对格林得分,掘金30-20领先。格林三分打破得分荒,掘金的进攻依旧犀利,坎帕佐投中三分,掘金将分差拉大到12分。首节结束,掘金37-24领先。小波特单节投中5个三分得到17分,约基奇6分4助攻。篮网这边,杜兰特5分3助攻,欧文6中2得到4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