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黑榜:别再错过韦少的加冕 库里比尔掀赛季终极对决

在今天的NBA常规赛中,韦少终于追平了奥斯卡-罗伯特森,并列NBA历史三双榜的第一位。

其实比起这个看起来水到渠成的三双来,今天另外一件事情更加令人兴奋。

那就是比尔和库里的赛季得分王之争。

想知道上面几位球员的表现如何?NBA其他球员又拿到了什么精彩数据?一起来看NBA红黑榜。

特别红榜:我们无缘目睹张伯伦,绝不能错过韦少

韦斯特布鲁克(华盛顿奇才):33分19篮板15助攻1抢断2盖帽,7次失误,26中11,三分7中3,罚球9中8,正负效率值+4。我们出生的太晚,没有能够见到张伯伦,也没有能够见到奥斯卡-罗伯特森打球,对他们的球技只能在历史老纪录片上领略。但是我们有幸出生在韦少这个年代,我们已经见证了韦少追平奥斯卡-罗伯特森保持了47年的纪录。

还差一个三双,韦少就将成为历史三双王。

这个三双是韦少职业生涯的第181次三双,目前和奥斯卡-罗伯特森并列历史第一三双王。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我们都可能见证韦少加冕NBA历史三双王,绝对不能错过。

特别红榜:为父母打球? 其实还不是为了得分王

比尔(华盛顿奇才):50分5篮板1助攻1抢断2盖帽,1次失误,31中19,三分7中3,罚球11中9,正负效率值+8。虽然今天奇才的大部分关注点都在韦少追平大O的三双上,但是比尔的50分,同样精彩纷呈。这也是比尔职业生涯第5次拿到至少50分。

比尔说,今天父母的观战让他有了额外的动力。

可你要说比尔这不是为了争夺赛季得分王?反正我是不信的。

特别红榜:杀红了眼的库里,谁都拉不住

斯蒂芬-库里(金州勇士):49分5篮板2助攻1抢断,1次失误,26中14,三分21中11,罚球10中10,正负效率值+31。今天库里和比尔的隔空飚分非常精彩,俩人在得分榜上的征战已经到了白热化阶段。目前库里场均31.6分排名第一,比尔场均31.1分排名第二,这次的得分王之争,是最近几年来最精彩的一次。

库里首节拿到24分,第三节拿到22分,这是他职业生涯第三次单场比赛有两个单节比赛拿到至少20分。全明星周末后,库里已经拿到了20次30+,是2005-2006年的科比后首位做到这点的球员。

就连库里的弟弟塞斯-库里都说让哥哥可以停一停了,但是在赛前听说了比尔拿到50分后,库里已经谁都劝不住了。

本赛季前两场面对雷霆,库里两场比赛场均38分,且都在前三节完成。这次也不例外,前三节拿到49分,更进一步。

红榜:杜兰特想通赢球关键 当年的状元秀后继有人

奇才 133-132 步行者

小萨博尼斯(印第安纳步行者):30分13篮板13助攻3抢断,4次失误,21中12,三分3中0,罚球7中6,正负效率值-3。小萨博尼斯今天在和奇才的对飚中,比起韦少来也不遑多让,同样拿到了得分30+的三双。可惜的是,韦少和比尔的这对组合更加狂暴。这次三双也是小萨本赛季拿到的第8次三双。

勒维尔(印第安纳步行者):35分14篮板8助攻2抢断,5次失误,30中12,三分9中3,罚球11中8,正负效率值+3。勒维尔的表现已经非常出色,也险些拿到三双。只可惜,加时赛的最后一秒,韦少的两罚全中加上关键封盖,让步行者最终还是无法获得比赛的胜利。

灰熊 109-99 猛龙

瓦兰丘纳斯(孟菲斯灰熊):18分21篮板1助攻1抢断4盖帽,2次失误,15中9,三分1中0,正负效率值+19。有着瓦兰坐镇内线的灰熊内线,不怕任何大个子的挑战。不管是得分篮板还是封盖,瓦兰都不会让人失望。

篮网 125-119 掘金

杜兰特(布鲁克林篮网):33分11篮板7助攻2抢断2盖帽,5次失误,14中9,三分6中3,罚球13中12,正负效率值+1。篮网想要赢球,还得得靠进攻。今天杜兰特和欧文都火力全开,角色球员的表现也可圈可点。

在本赛季篮网至少拿到120分的比赛中,篮网取得29胜3负的战绩。连杜兰特都在比赛结束之后说,像约基奇这样的球员,防守是防不住的,看来杜兰特和欧文也知道,只有攻击,才是篮网赢球的关键。

欧文(布鲁克林篮网):31分4助攻1抢断1盖帽,4次失误,17中11,三分7中4,罚球6中5,正负效率值+7。欧文赛后称,之前几场比赛太丢人了,今天终于逆转取得胜利。

所谓知耻而后勇,篮网这场胜利来得很及时。

火箭 116-124 掘金

小肯扬-马丁(休斯敦火箭):27分10篮板2助攻2抢断,0次失误,19中11,三分8中4,罚球2中1,正负效率值-9。都说虎父无犬子,小肯扬-马丁展现了不逊色于自己状元秀老爸的天赋,27分创下了个人赛季新高。

马刺 102-124 开拓者

利拉德(圣安东尼奥马刺):30分4篮板8助攻,0次失误,17中8,三分9中4,罚球10中10,正负效率值+17。利拉德上半场就已经拿到了21分,开拓者轻松击败了马刺。在季后赛开始前,利拉德果然又找回了自己神挡杀神的状态。

黑榜:格林的这口锅请背好

杰迈克尔-格林(丹佛掘金):9分6篮板1助攻1抢断,0次失误,12中3,三分5中1,罚球3中2,正负效率值-7。防守杜兰特没防住,自己进攻也毫无建树,这口输球的锅还请杰迈克尔-格林背好。

米尔斯(圣安东尼奥马刺):5分2篮板1助攻1抢断,2次失误,10中2,三分6中1,正负效率值-18。马刺替补席的神射手就这发挥?难怪马刺会输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