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3-1送西布朗降级,佩佩轰出世界波,20岁新星凌空斩

北京时间5月10日凌晨2时,2020-2021赛季英超第35轮,阿森纳主场3-1击败西布朗,史密斯-罗凌空斩,佩佩世界波,威廉圆月弯刀破网打进枪手生涯处子球。西布朗成为继谢菲联后本赛季第2支降级的英超球队。
图片
比赛焦点
20岁的史密斯-罗打进英超处子球!他与萨卡的配合十分默契。作为阿森纳青训出品的球员,史密斯-罗本赛季已经打进3球,未来可期。
图片
英超2支降级队诞生!西布朗此役在客场1-3不敌阿森纳,在还剩3轮的情况下落后伯恩利10分,西布朗成为继谢菲联后本赛季第2支降级的英超球队。
图片
阿森纳7000万巨星轰入世界波!佩佩打进本赛季第12球,其中英超第6球。自2月28日以来,佩佩打进英超赛场上首球。
图片
精彩回顾
第12分钟,佩雷拉26米外左脚大力拉出暴力弧线,皮球只是擦着立柱出了底线,这球射得质量很高!
图片
第14分钟,汤森左路弧线球传中,罗宾逊门前截下皮球抢在出击的莱诺前一脚垫射,但皮球击中横梁弹出!阿森纳逃过一劫!
图片
第29分钟,威廉直传,萨卡套边插上传中,史密斯-罗如鬼魅般出现在前点直接凌空低射破网,1-0!阿森纳主场取得领先。
图片
第35分钟,钱伯斯分球,佩佩右路内切禁区直接左脚爆射,皮球像出膛的炮弹一样飞进约翰斯通的大门,2-0!这是一脚精彩的世界波!
图片
第45分钟,威廉分球,萨卡禁区左侧小角度强行攻门,约翰斯通封住了角度。
图片
第58分钟,萨卡左路低传门前,但阿森纳2点包抄都没能碰到皮球,枪手错失好机会。随后拉卡泽特替下马丁内利。
图片
第67分钟,西布朗打出快速反击,佩雷拉奔袭半场弧顶前左脚贴地斩,皮球击中立柱内侧弹进网窝,2-1!这是一次绝妙的个人演出,场边的阿勒代斯送上掌声。
图片
第81分钟,佩雷拉任意球旋入禁区,弗尔隆门前抢点头球攻门,可惜将球顶高了。
图片
第90分钟,威廉弧顶处主罚任意球,他右脚拉出漂亮的圆月弯刀,皮球直接飞进死角,3-1!这是威廉加入阿森纳后打进的首粒进球!全场比赛结束,最终阿森纳3-1取胜,西布朗提前3轮降级。
图片
技术统计
图片
出场阵容
阿森纳(4231):
门将:1-莱诺
后卫:21-钱伯斯、16-霍尔丁、6-加布里埃尔、7-萨卡
后腰:25-埃尔内尼、8-塞巴略斯(18-托马斯77')
中场:12-威廉、32-史密斯-罗(3-蒂尔尼63')、19-佩佩
前锋:35-马丁内利(9-拉卡泽特60')
西布朗(4411):
门将:1-约翰斯通
后卫:2-弗尔隆、6-阿贾伊、5-巴特利、14-汤森
中场:10-菲利普斯、18-卡拉格、35-尤库斯鲁、7-罗宾逊(11-迪亚加纳68')
前腰:12-佩雷拉
前锋:17-迪亚涅(4-罗布森-卡努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