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第3支降级队诞生!仅踢1年就回英冠,伯恩利提前3轮上岸

北京时间5月11日凌晨3时,2020-2021赛季英超第35轮,富勒姆主场0-2不敌伯恩利。在联赛还剩3轮的情况下,富勒姆落后倒数第4的南安普敦10分,他们成为继谢菲联和西布朗后本赛季英超第3支降级球队。
图片
本场比赛前,富勒姆距伯恩利有9分差距,他们只有获胜才能继续为保级而战。伯恩利的形势也很明朗,他们只要击败富勒姆就能提前3轮上岸。帕克祭出一套最强阵容,米特罗维奇突前,卢克曼和卡瓦莱罗两翼齐飞。伯恩利则继续排出维德拉和伍德组成的锋线搭档。
图片
富勒姆在比赛开始后就大举进攻,安古伊萨、卢克曼等人都错失机会。不过伯恩利的反击也很犀利。第20分钟,伯恩利底线传中,伍德门前成功吃饼,但皮球先出了底线,进球被判无效,帕克的球队逃过一劫。
图片
图片
图片
第35分钟,伯恩利长传发动反击,维德拉底线横传,跟进的韦斯特伍德铲射空门得手,0-1!第44分钟,伯恩利前场抢断发动进攻,布朗希尔顺势做球,伍德大禁区线上右脚凌空爆射破网,0-2!伯恩利9分钟打进2球,几乎宣告富勒姆降级。
图片
下半时比赛富勒姆全力进攻,安古伊萨大禁区线上大力推射击中横梁下沿弹出!最终富勒姆在主场0-2不敌伯恩利,提前3轮降级。本赛季英超3支降级球队全部产生,分别是谢菲联、西布朗和富勒姆。值得一提的是,西布朗和富勒姆都是本赛季才重返英超的,没想到仅踢了一个赛季就再次降级了。目前诺维奇和沃特福德已经确定会在下赛季踢英超,剩余一个升级名额将从布伦特福德、斯旺西、巴恩斯利和伯恩茅斯之间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