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好消息!马尚已开始康复训练 下赛季能回归冲击四连冠吗?

北京时间5月11日凌晨4点,当大部分人还沉浸在睡梦中时,远在大洋彼岸的马尚-布鲁克斯就已经开始了康复训练。在接受手术一个月以后,布鲁克斯已经开始尝试康复训练,这对于广东队而言,无疑是一个利好消息。不过,在看到布鲁克斯的穿着后,朱芳雨和杜锋恐怕却高兴不起来。

作为广东队最强的外援,在没有受伤之前,布鲁克斯堪称是广东队的超级大杀器,不过,在3月29日与浙江队一战,布鲁克斯在无对抗上意外受伤,随后被确诊为赛季报销,无缘代表广东队参加随后的季后赛。

尽管在没有布鲁克斯的情况下,广东队最终还是有惊无险的卫冕成功,夺得三连冠。不过,布鲁克斯的一举一动还是牵动无数人的心。这不,北京时间凌晨4点,当布鲁克斯晒出自己康复训练视频时,还有不少网友在底下留言嘘寒问暖。

视频中的布鲁克斯虽然脚上还包裹着厚厚的医疗护具,不过,从他的康复表情上来看,还是显得比较轻松。行动上虽然比较缓慢,不过,已经能够摆脱拐杖,独立进行一些简单的康复运动。

不过,也有眼尖的网友发现了一个问题,布鲁克斯身上穿的并不是广东队的队服,而是CBA另外一支球队的运动队服。对于一个在广东队效力了三个赛季,却穿着江苏队的球裤在训练,不知道朱芳雨和杜锋看到这一幕会作何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