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伤愈进展曝光!纳什透露好消息,名记:最早周四复出对阵马刺

北京时间5月11日,篮网巨头詹姆斯-哈登的伤愈进展曝光,纳什透露哈登已经开始参加高强度训练,并且直言哈登绝对有希望在常规赛复出;ESPN名记沃纳罗斯基则报道哈登复出的具体情况,最早将在周四复出对阵马刺。
图片
图片
哈登因腿筋伤势已经伤停一个多月,如今他已经快要复出了。
纳什透露哈登已经参加高强度训练以及分组对抗,直言哈登将会在最后四场比赛中的某一场复出,可能复出打一场甚至多场;名记沃纳罗斯基在节目中透露,哈登回归篮网的最早日期是周四复出对阵马刺,这还能不确定,但哈登已经接近回归了。
图片
图片
哈登是篮网组织进攻的发起点,他就像是场上的指挥官,赛季至今,哈登已经为篮网出战34场比赛,场均上场37.分钟能够轰下25.4分8.7篮板11助攻,
图片
图片
如今他即将复出,篮网最后四场比赛的对手依次是公牛、马刺、公牛和骑士,篮网44胜24负排在东部第二,领先雄鹿0.5个胜场,最早将复出对阵马刺,这意味着篮网三巨头又要合体了。
目前杜兰特、哈登和欧文三巨头仅仅只在一起打过7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