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成华警方通报“高中生坠亡”:排除刑事案件

5月11日晚,成都成华警方通报“高中生坠亡”事件,详情如下:
图片
2021年5月9日18时49分,我区49中学发生一起在校学生高坠死亡事件。接报后,公安机关高度重视,庚即组织警力到达现场,发现死者系林某某(男,16岁,49中学高二学生)并开展调查处理工作。
经现场勘验、走访调查、调阅监控、电子数据勘验,提取书证、尸体检验,认定林某某系高坠死亡,排除刑事案件。
5月11日下午,公安机关已依法将调查结论告知林某某家属,家属对调查结论无异议。公安机关对林某某深表惋惜。同时呼吁公民不信谣、不传谣,共同营造清朗网络空间,维护良好社会秩序。
(来源:平安成华微博)
成都四十九中学生在校坠落身亡事件时间线
5月13日 16:40
警方通报:坠亡学生林某某的遗体已经其父母签字同意后,在成都殡仪馆火化。
5月13日1:46
新华社发布调查:不存在监控缺失,因平台无人活动未安装监控;林某某坠亡前活动轨迹曝光,疑多次割腕,其生前聊天记录有自我否定。
5月11日19:43
成都市公安局成华区分局发布通报:认定林某某系高坠死亡,排除刑事案件,家属对调查结论无异议。
5月11日12:28
成都市公安局成华区分局相关民警表示,警方还在继续深入调查,细节还需进一步完善。目前的情况,以联合调查组发布的情况通报为准。
5月11日11:33
成都49中员工接受采访回应“学生坠亡与化学老师有关”传闻,称网传消息不实。
5月11日08:28
林母发声明,称不认同成华区教育局通报,要求看到全部视频。
5月11日03:57
成都市成华区教育局微博发布成华区联合调查组通报,称林某某在学校高空坠亡属个人行为,排除刑案。
5月10日14:33
林母第三次发微博求助,称唯独事发那一段没有监控。
5月10日14:30
成都49中回应:已成立工作组,配合调查。
5月10日12:32
林母第二次发微博求助,称校方说会走法律程序,其他无可奉告。
5月10日06:35
林母发布首条与事件相关微博求助,称校方将他们拒之门外,无法查看监控。
5月9日21:00
家长接到警方通知,称其子去世。学校告知死因是从楼道坠落。(据林母微博)
5月9日18:40
林某某从学校知行楼高空坠落。(据学校官微)
5月9日17:40
成都49中高二学生林某某由其母亲开车送到学校。(据林母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