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丢9局吞蛋出局!郑赛赛罗马站惨遭淘汰,三朵金花全部一轮游!

北京时间5月11日晚上,WTA1000罗马公开赛女单第一轮继续进行,中国金花郑赛赛在本轮出战,她的对手是世界排名第40位的克莱奇科娃。两人在今年澳网首轮曾经有过一次碰面,当时克莱奇科娃三盘大战淘汰郑赛赛晋级。今天的比赛克莱奇科娃表现更加强势,她直落两盘再次淘汰郑赛赛。

首盘比赛郑赛赛率先发球,前两局两人各自保下发球局。第3局比赛郑赛赛率先遭到破发,克莱奇科娃保发之后取得3-1的领先。第7局郑赛赛在自己发球局再次失守,克莱奇科娃在第8局迎来发球胜盘局,她轻松保下了发球局,以6-2的比分拿下首盘。

第二盘比赛郑赛赛开局就遭到破发,克莱奇科娃随后顺利保发成功,取得了2-0的领先。第3局郑赛赛发球局再次被破,克莱奇科娃保发后4-0遥遥领先。第5局郑赛赛发球局再度失守,克莱奇科娃5-0来到了发球胜赛局。关键时刻她顺利保发成功,6-0送蛋拿下第二盘胜利。

最终在一场耗时1小时05分钟的比赛当中,世界排名第40位的克莱奇科娃直落两盘,以6-2/6-0横扫中国选手郑赛赛,顺利闯入到了本站赛事第二轮。第二轮比赛克莱奇科娃的对手将会是首轮轮空的4号种子科宁。郑赛赛遗憾结束了自己在罗马的征程,至此三位出战本站赛事的中国金花张帅、王蔷和郑赛赛全部遭遇一轮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