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曼联主场沦陷,索帅换人酿大祸,莱斯特城球员拥抱狂欢

北京时间5月12日凌晨1点,英超第36轮的一场比赛展开争夺,曼联在主场迎战莱斯特城。上半场,蒂勒曼斯助攻卢克-托马斯凌空射门打进,为莱斯特城取得领先。迪亚洛助攻格林伍德低射破门。蒂勒曼斯吊射被德赫亚化解,之后他的直接任意球攻门被人墙挡出。下半场,伊希纳乔射门被挡出,瑟云聚头球破门,特莱斯吊射踢偏。曼联主场沦陷,以1-2输给莱斯特城。

比赛开始后双方踢得比较谨慎,但全场的第一脚射门就产生了进球!第10分钟,莱斯特城发动快速反击。蒂勒曼斯在右侧高速前插,他观察了门前的情况后把皮球传到后点,卢克-托马斯直接凌空端射,皮球直挂死角!这脚进球太绝了,完全的死角,德赫亚无能为力。卢克-托马斯以19岁335天的年龄,成为英超客场战曼联进球最年轻的球员。

不过,曼联很快就扳平了比分。第15分钟,马塔通过长传发动进攻,迪亚洛在前场右侧抢到皮球,他送出横传,后插上的格林伍德停球过人一气呵成,突入禁区右侧后低射远角,皮球应声入网!门将把脚伸到极限也没能碰到皮球!格林伍德的这粒进球太写意了。迪亚洛助攻格林伍德进球,这是英超近15年来首次由两名20岁以下球员连线进球。

第27分钟,蒂勒曼斯在前场右侧突然起脚吊射,德赫亚注意力很集中,单掌把球托出横梁,化解了险情。第36分钟,曼联发动快速反击,马蒂奇送出长传球,格林伍德右侧高速前插,但还是慢了一步,被对手提前破坏。5分钟后,莱斯特城也发动反击,伊希纳乔送出直塞球,瓦尔迪前插,但被图安泽贝挤在身后,德赫亚出击把球解围。本场结束前,莱斯特城获得一个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蒂勒曼斯主罚,皮球打在人墙上弹出。半场结束,双方踢成1-1平手。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0分钟,伊希纳乔外围兜射远角,踢偏了,皮球直接出了底线。第53分钟,依靠一次定位球机会,曼联把皮球罚进禁区,格林伍德抢点头球攻门,只可惜被挡出底线。5分钟后,伊希纳乔接到妙传突入禁区右侧,获得近距离直面德赫亚的机会,但他的射门被挡了出去,太可惜了!

第65分钟,索尔斯克亚进行换人调整,他用卡瓦尼换下格林伍德,用拉什福德换下伊兰加。这样的换人意味着索尔斯克亚不满足于只拿1分。但是,刚刚换人不久,曼联就丢球了。第66分钟,瑟云聚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进了!莱斯特城球员拥抱狂欢。拉什福德防守漏人,犯下大错,让瑟云聚抓住机会完成破门。索尔斯克亚的这次换人时机的选择太糟糕了。

第72分钟,莱斯特城获得非常好的机会,瓦尔迪头球摆渡到门前,蒂勒曼斯包抄垫射,稍慢了一步,没能踢到皮球。随后,特莱斯尝试一脚长距离吊射,踢偏了。第83分钟,马塔在禁区左侧送出横传,卡瓦尼没能包抄到位,皮球被踢出去,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在禁区中路跟上抽射,踢偏了。最终,曼联1-2输给莱斯特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