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目!科比生前和乔丹最后一次对话内容曝光,两人互发短信+科教练发狠

北京时间5月月12日,湖人传奇巨星科比生前发给乔丹的最后一天短信曝光,乔丹在节目中曝光了短信内容,两人聊了很多,乔丹调侃科比当教练等对话内容全曝光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科比发短信说:这龙舌兰酒太棒了!(指的是乔丹曾在发布会上送给的龙舌兰酒)
乔丹回复:谢谢你,我的兄弟。
科比又问:是的。家人们好吗?
乔丹:一切都好。你的呢?
科比:一切都好。
乔丹回短信说:节日快乐,希望能尽快聚聚。科比教练??(还加上哭笑的表情包)
科比回复:“也祝你节日快乐啊,伙计,”科比写道,“嘿,教练,我现在坐在板凳上,我们45-8正在打爆这支球队。”
图片
图片
这是科比生前和乔丹的最后一次聊天内容,如此对话便能看出两人私交很好,关系很特殊,众所周知,科比模仿了乔丹的很多进攻动作。
图片
可惜去年1月份,科比遭遇飞机事故不幸遇难,他的女儿Gigi以及其他7人全都遇难;在科比追思会上,乔丹痛哭流涕,满眼泪水又哭成泪人,还主动搀扶瓦妮莎走下演讲台。
图片
科比职业生涯20年全都为湖人效力,生涯荣誉无数,夺得5座总冠军以及常规赛MVP和总决赛MVP等荣誉,8号和24号都已被湖人退役;科比即将入选名人堂,乔丹就是他的引荐人,不知在名人堂典礼上,乔丹又会透露哪些不为外人所知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