钉板帽拉文,13中9砍21+8+3!KD攻防一体,季后全力模式会如何

北京时间5月12日,面对公牛,杜兰特没有使出全力,但是,已经让人看到了他的统治力。只打了31分钟,杜兰特13投9中,拿到了21分8助攻,外加3次封盖,攻防一体。

比赛的上半场,篮网打出了行云流水的进攻,整个上半场篮网送出了21次助攻,但是只有2次失误,半场21次助攻,这平了篮网赛季最高纪录。

篮网打出流畅进攻的关键就是杜兰特,后者上半场得到了8分,但是送出了6次助攻。一次给格里芬的传球相当漂亮,当时,杜兰特高位持球,吸引了两人包夹之后,送出击地妙传,球从人缝中穿过,格里芬接球,飞跃武切维奇,轻松单手劈扣。

在防守端,杜兰特的表现也相当惊艳。第三节,他连帽拉文和怀特。给拉文的钉板大帽尤其漂亮,当时,拉文突破杀到篮下,杜兰特从身后赶到,直接送上钉板帽。

没想到的是,一度领先19分的篮网在第四节被公牛疯狂追分,无奈之下,杜兰特重新上场。在武切维奇三分命中,帮助公牛追到只差8分的情况下,杜兰特跳投命中。

最后23秒,杜兰特两罚两中,篮网领先了11分,锁定了胜局。这样的杜兰特让人期待季后赛使出全力时会是怎样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