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好!欧文伤情更新,纳什亲承没有脑震荡迹象,将做进一步检查

今天NBA常规赛结束了一场焦点战,篮网8人得分上双,以115-107击败公牛,迎来2连胜。这场比赛篮网一直保持领先,虽然对手的拉文表现抢眼,但杜兰特、乔-哈里斯等人发挥出色,带队建立胜势,末节也成功顶住了公牛的冲击,成功拿下胜利。欧文在下半场伤退,篮网还是成功拿下胜利,继续稳固自己东部第二的位置。
图片
这场比赛进行到第三节,欧文在篮下被武切维奇肘击面部,随后欧文倒地不起,他站起来返回更衣室。很快篮网官方消息传来,欧文面部挫伤伤退此役不会回归。
图片
比赛结束之后篮网主帅纳什更新了欧文的伤情,他表示暂时没有迹象表明欧文出现脑震荡的情况,目前对于欧文的X光检查结论并不清晰,欧文还会再明早做进一步的检查。
明天篮网将会背靠背对阵马刺,对于明天的阵容安排,纳什表示,他将在明早观察杜兰特和格里芬的具体情况后再决定他们是否出战下一场背靠背比赛。也就是说这两名球员是很有可能不参加明天的背靠背比赛。
图片
也希望欧文可以没有大碍,尤其是在季后赛很快就要到来的情况下,篮网想要在季后赛中走的更远,是需要有欧文的驰援,所以也期待接下来的欧文可以早日归来,继续带队冲击总冠军。
图片